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11/24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真實世界》「時間」的真實目的,就是完成聖靈的目標,然後它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;而當你還沒準備好知道「時間」的真實目的,就得繼續被「時間」奴役著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真實世界》「時間」的真實目的,就是完成聖靈的目標,然後它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;而當你還沒準備好知道「時間」的真實目的,就得繼續被「時間」奴役著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真實世界》「時間」的真實目的,就是完成聖靈的目標,然後它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;而當你還沒準備好知道「時間」的真實目的,就得繼續被「時間」奴役著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真實世界》「時間」的真實目的,就是完成聖靈的目標,然後它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;而當你還沒準備好知道「時間」的真實目的,就得繼續被「時間」奴役著。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八〉何謂真實世界?〈5:1~4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8/blog-post_83.html




1~9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八〉何謂真實世界?〈5:1~4〉


「時間一旦完成了聖靈的目標,就沒有存在的必要。
如今,只需再等待片刻,上主就會踏出祂最後的一步;
時間已經消逝,一併帶走了知見,真理終於呈現出它的真實面目。

我們的目標就是「那一刻」,因它蘊含了上主的記憶。
就在瞻仰這一寬恕世界之際,我們不只聽到了祂的呼喚,
祂還會親自帶領我們回家,我們便會再度憶起寬恕為我們恢復的本來面目。」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「時間」就是虛無之不存在;「時間」就是為了要綑綁你,繼續在「罪咎懼黑暗」的裡面攪和,所營造

假設出來的。於是,當你總是在完成「聖靈的目的」、「聖靈的目標」、「真寬恕思維的任務」、「選擇奇蹟、救贖原則」;

如此,你一透過時間去完成它之後,「時間」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。因為,你已透過「奇蹟之念」全然解綁了「時間」的虛無

之不存在。





2.「時間」的真實目的,就是完成聖靈的目標,然後它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。所以,必須明白,「時間」它真的不是為了要去

完成你的啥虛無之不存在的夢想的。你會感到痛苦不堪,是因為,你不知道「時間」的真實目的;當然,大部分的人們,怎麼

可能會知道「時間」的真實目的?只有那些,準備好要「解綁時間」的人,才可能會知道。這是在說,你千萬千萬別去期待「

外在的物質堅硬世界」,來教導人們啥是「時間」的真實目的?因為那些準備好的人,它們自然是能知道;而還沒準備好的人

,縱然知道了真實訊息,也毫無意義。





3.相同地,那些啥「罪孽深重」的人事物境,它們的真實目的就是為了完成「聖靈的目的」;而不是為了完成「小我的目標」

、「唯有黑暗地獄的寶座在掌權,是真實的!」它們一旦讓「聖靈的目標」完成之後,它們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。好,以此類

推,當你一再地以「奇蹟之念」去重新取代「小我之念」之後;顯然地,那些真實真相就會歷歷在目於你;於是,那些恐怖夢

魘的景象,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。因為,它們已無法蒙蔽你看見真實真相了!阿門!





4.當你總是「選擇上主、選擇聖靈、選擇〈J〉的思維模式、選擇奇蹟之念」;如此,「虛幻不實的恐怖夢魘」當然會消逝,

「小我自我」當然會消逝,「死亡詛咒」當然會消逝,「你所假設的虛幻時間」當然會消逝,「罪咎懼黑暗」肯定會消逝。因

為,你根本不再需要那些「虛理、虛幻、虛妄的知見、虛無之不存在」。因為,你已經知道答案了,要表達與展現「你是誰」

,要表達與展現「你的完美完美」到底有多麼地完美完美、玩美玩美,根本只需要與「上主的真實思維」一起想出來即可。





5.「聖靈的目標」就是要完成,讓你對「上主的記憶」覺醒並憶起的那神聖一刻。你只是看見「物質硬世界」它的虛幻目的,

就是為了要完成蒙蔽「你與上主的真實真相」之完美完美與玩美玩美。但若你的焦點是在完成解除十字架的詛咒,以致覺醒並

憶起你對「上主的記憶」;那麼,你就會看見,「物質硬世界」它的真實目的,其實根本就是為了完成「聖靈的目標」之解除

十字架的詛咒。於是至終,只要是與「上主的聖念」背道而馳的,只能銷聲匿跡一途可去了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6.今天,聖靈會透過我去看一切。是的,我當然願意讓聖靈「透過我」去看一切;我也當然願意「透過聖靈」去看一切。為什

麼?你覺得還有更好的選擇嗎?除了,以聖靈慧見、基督慧見去看一切,讓自己覺醒並憶起對「上主的記憶」之完美完美與玩

美玩美之外,你覺得在「物質硬世界」裡,還有什麼遊戲是「救恩與真實幫助」的快樂遊戲?





7.是的,我要把「我的眼睛」借給基督一用,如此,祂基督的完美,才能拯救世界。但那倒不如說,其實這樣的選擇是在拯救

我自己;因為,當我願意給出這樣的禮物,如此基督的完美,祂是在幫助我「撤除所有的恐懼與痛苦」,並賜予我心靈的平安

,讓我擁有幸福喜悅的心靈,讓我看見完美玩美的呈現,讓我聽見安詳溫柔的音聲。





8.於是,當完美玩美的基督,為我撤除了「罪咎黑暗」、「痛苦匱乏」之後,那些演繹得方興未艾的戲劇夢魘,只能提前落幕

了。這也一併在說,當我總是選擇「奇蹟之念」,聖靈其實已默默地為我「消磁」了影片磁帶,就是那些,我不需要再參與演

出的恐怖戲碼了。於是,只要我得救了,只要我取得解綁的密碼程式,整個被投射的夢物質硬世界,便會隨我一同蒙受了救恩

之解綁與釋放了。請問,還有比這更簡單的解綁問題的方式嗎?





9.所有人不是一起得救,就是一起落入黑暗與問題。很簡單,當你選擇「真實世界」就一起得救,這會變成你個人的具體實相

;而當你選擇「小我世界」就一起落入黑暗與問題,這仍會變成你個人的具體實相。「罪咎懼黑暗」它會幻化並呈現千奇百怪

的面貌;但是,全然愛與幸福喜悅,卻恆常如是、永恆不死。至於,你要選擇哪一種眼光去看一切,操之於你!那麼,最終極

的是,你永遠也無法解除得了,你的真實真相之基督自性的完美玩美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八〉何謂真實世界?〈5:1~4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8/blog-post_83.html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95課〉今天,聖靈會透過我去看一切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9/295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何謂真實世界,#今天聖靈會透過我去看一切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