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11/23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真實世界》「真實世界」象徵著「罪咎之夢」的結束,「上主之子」不再沉睡不醒;我的身體是中性的,無所謂有罪或無罪,或善或惡之別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真實世界》「真實世界」象徵著「罪咎之夢」的結束,「上主之子」不再沉睡不醒;我的身體是中性的,無所謂有罪或無罪,或善或惡之別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真實世界》「真實世界」象徵著「罪咎之夢」的結束,「上主之子」不再沉睡不醒;我的身體是中性的,無所謂有罪或無罪,或善或惡之別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真實世界》「真實世界」象徵著「罪咎之夢」的結束,「上主之子」不再沉睡不醒;我的身體是中性的,無所謂有罪或無罪,或善或惡之別。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八〉何謂真實世界?〈4:1~3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8/blog-post_83.html




1~11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八〉何謂真實世界?〈4:1~3〉


「真實世界象徵著罪與咎之夢的結束,上主之子不再沉睡不醒。
他甦醒的眼神看到了天父聖愛的清晰倒影,以及他已得救的千古許諾。

真實世界同時為「時間」畫下了句點,因時間在它知見中已失去存在的目的。」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「真實世界」象徵著「罪咎之夢」的結束,「上主之子」不再沉睡不醒。沒有「罪咎懼黑暗的世界」象

徵著「罪咎懼黑暗之夢」的結束,「基督聖子」不再沉睡不醒。「全然愛的世界」象徵著「分裂對立之夢」的結束,「上主的

愛子」不再沉睡不醒。「幸福喜悅的世界」象徵著「不寬恕之夢」的結束,「真實的你」不再沉睡不醒。





2.想要看見「天父聖愛」的倒影,你必須先甦醒過來,且以「甦醒的眼神」才能看見。想要看見「天堂國度」的倒影,你必須

先甦醒過來,且以「甦醒的眼神」才能看見。想要聽見「上主天音」的清澈悅耳,你必須有能聽見的心靈之耳,且以「甦醒的

心靈之耳」才能聽見。想要聽見「幸福喜悅」的幸福音聲,你必須有能聽見的心靈之耳的能力,且以「甦醒的心靈之耳」才能

聽見。





3.想要看見「基督聖容」的倒影,以致再看見「基督聖容」的實影,你必須焦點在「基督慧見」,且以「無罪本質」的眼光放

眼望去;如此你才能看見,如此你才能覺知到「你已得救」的千古許諾、「你已被上主拯救」的千古許諾。「基督」就是「完

美」、「聖子」、「完美聖子」。「基督聖容」就是「完美聖容」、「完美完美」。因此,你所認為的不完美不完美,其實都

是「罪咎懼黑暗」在慫恿你,去投射營造更多的「罪咎懼黑暗」的看見、聽見、聞見、嚐見、觸見、感見、痛見。





4.「真實世界」是一種象徵。「真實世界」為「時間」畫下了句點;因為,「時間」在「真實世界」的知見中,已失去存在的

目的。「時間」在「真實世界」中,已失去了存在的目的。「時間」是因為你感到痛苦、感到「罪咎懼黑暗」的痛苦,於是在

等待回復喜悅的過程之中,你需要時間去回復喜悅。然而,若是讓你得著「真實真相」,拿到「真實真相」的鑰匙,取得「真

實真相」的寶藏;以致你恆常處在幸福喜悅之中,如此你根本不再需要時間。





5.當你總是能大方表達展現「真寬恕思維」、「幸福喜悅」、「純潔無罪」、「真實真實」,那你還需要「時間」幹嘛?在每

一個物質當下,你都能儆醒地收回黑暗的投射,以致讓聖靈為你「消磁」,那些不再需要演繹的小我痛苦黑暗的劇本;如此你

愈來愈不需要活得罪咎黑暗、痛苦匱乏了,那你還需要「時間」幹嘛?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6.我的身體是全然中性的。我的身體,只是一種象徵。真實的我,乃是上主之子;於是,我豈能活得一副是其他生命的樣子?

上主從未創造過可朽的生命;於是,我豈能活得一副是可朽的樣子?既然我來自上主,我就是「上主的愛子」;於是,我豈能

活得一副「終歸一死之物」?請問,我把我自己成天活得一副「終歸一死之物」,到底真實的價值與意義在哪裡?嘿,我可是

名副其實的上主之子,我很清楚,我無需如此活得殘破不堪!





7.我的身體,是「中性之物」。而「中性之物」是不可能看見「死亡詛咒」的;因為,「中性之物」裡面,完全沒有滲入「恐

懼意念」,當然也完全沒有沾染著「否定全然愛」的那種心態。而你只是看見,會有「恐懼意念」、「否定全然愛」的那種心

態,乃是「分裂心靈」的這個部分在慫恿,乃是「天人分裂的信念」、「罪咎懼黑暗的信念」在作祟。那麼,你的任務,就是

選擇以「奇蹟之念」,化解驅除那些虛無之不存在。





8.只要「身體」還有用處,那個「中性本質」便成了「身體」的護身符。等到「身體」的任務之存在目的結束之後,便可棄它

而去。棄它而去之後,當然就是繼續展現「基督自性」、「完美完美」、「推恩延伸」、「喜悅創造」的這個部分。這是在說

,當你捨棄身體而去,你並沒有死亡,你只是以另一種形式繼續存在著;這是在說,死亡是不可能的事,你是不可能死亡的。





9.好,一般所認為的一具身體的死亡,都是因為「疾病、老化、受傷」的緣故;而現在呢?你不再為著那些原因了!而是,一

具身體對你來說,已經失去了作用;是你已不再需要身體,而把身體棄置一旁。這就好比說,是你不再需要「罪咎懼黑暗」了

,於是你把「罪咎懼黑暗」棄置一旁;這是直指,你不再恐懼害怕「罪咎懼黑暗」,因為你真的已不再需要「罪咎懼黑暗」了

。那麼,你會需要「罪咎懼黑暗」,是因為你恐懼害怕「罪咎懼黑暗」。





10.是的,我當然願意在身體的身上,看清身體的真實目的。身體能為一時之需效力,只要還有用,身體就有存在的價值。身

體雖不是來自上主的創造,但是上主也不可能去攻擊一具身體的心靈教具。身體,端看你自己是否願意轉向聖靈,讓身體為聖

靈的目的而效力。當身體為聖靈的目的效力,如此身體自然會被一個更高的目標取而代之;而不再是為了白癡笨拙小我的任務

,而成天活得一副神智不清之樣。





11.是的,我是來自上主的上主之子。但我的身體,絕對不可能是上主的聖子。那麼,我的身體既然不是上主的創造,就無所

謂「我的身體是有罪的」或「我的身體是無罪的」,當然也沒有所謂「我的身體是惡的」或「我的身體是善的」。如今的我,

只想讓「身體之夢」來完成上主的救恩計畫,也就是「解除十字架詛咒」的神聖任務;以致讓我,或讓我們,由自己所營造的

恐怖魘中覺醒過來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八〉何謂真實世界?〈4:1~3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8/blog-post_83.html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94課〉我的身體是全然中性的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8/294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何謂真實世界,#我的身體是全然中性的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