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11/15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真實世界》「真實世界」是一種象徵;要看見「真實世界」,你就得願意從「小我的目光」,全然轉向「真寬恕的目光」。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真實世界》「真實世界」是一種象徵;要看見「真實世界」,你就得願意從「小我的目光」,全然轉向「真寬恕的目光」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真實世界》「真實世界」是一種象徵;要看見「真實世界」,你就得願意從「小我的目光」,全然轉向「真寬恕的目光」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真實世界》「真實世界」是一種象徵;要看見「真實世界」,你就得願意從「小我的目光」,全然轉向「真寬恕的目光」。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八〉何謂真實世界?〈1:1~4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8/blog-post_83.html




1~9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八〉何謂真實世界?〈1:1~4〉


「真實世界只是一種象徵,一如知見所顯示給你的世界。
只是,它所代表的和你所營造出來的一切恰恰相反。

你一直透過恐懼的目光去看自己的世界,
而它也為你的心靈帶來了許多恐怖的見證。

至於真實世界,你只能透過那受寬恕祝福的眼光去看;
它們所看到的世界,不可能是恐怖的,你也不會找到任何恐怖的證物。」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「真實世界」是一種象徵。就如似「小我知見」所顯示給你的世界一樣,都是一種象徵。「真實世界」

代表著,與你自己所投射營造出來的一切恰恰相反。「小我知見世界」象徵著分裂、對立、罪孽地獄;「真實世界」象徵著一

體、合一、神聖天堂。





2.當你一直以「恐懼的目光」去看自己的世界,而這樣的目光,必然會為你帶來許多「恐怖見證」。那麼,〈J〉的訊息、奇

蹟思維、真寬恕思維,就是在教導你,若你願意改變你的目光之焦點,顯然地,你必然是能體驗到你所焦點的回饋。於是,若

你肯重新選擇「喜悅的目光」、「奇蹟的目光」、「真寬恕的目光」、「救贖的目光」之分裂從未存在過,如此也顯然地,你

必然是能體驗到「幸福喜悅」,以致不斷為你帶來「幸福美事的見證」。與其去完成「小我知見的目光」,倒不如去完成「真

實世界的目光」。





3.那麼,要看見「真實世界」,你就得願意從「小我的目光」、「罪咎懼黑暗的目光」、「恐懼的目光」、「匱乏的目光」,

全然轉向「喜悅的目光」、「奇蹟的目光」、「真寬恕的目光」、「受寬恕祝福的目光」「救贖的目光」之分裂從未存在過,

去重新看見、去重新解讀、去重新詮釋。如此,你所看見的,只是眼前的幸福;而不可能是恐怖的,也不會找到任何恐怖的見

證。





4.虛無世界,讓你感到諸多痛苦;真實世界,讓你感到諸多喜悅。以「不寬恕之念」,所呈現的世界於你的,怎可能是幸福喜

悅?相同地,以「真寬恕之念」,所呈現的世界於你的,怎可能是恐怖黑暗?虛無之虛無世界的象徵,因著裡面有衝突,所以

只能一直體驗衝突不斷;真實之真實世界的象徵,因著裡面沒有衝突,所以就能時常享有寧靜和諧。當心靈總是處在平安中,

你所做的每一件事,等於不旦祝福了你自己,也一併祝福了外在的物質世界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5.今天是個寂靜而平安的日子。此時此刻,是個寂靜而平安的時刻。每一時刻,都是神聖的一刻,都是寂靜而平安的時刻,都

是幸福而喜悅的時刻。如此,你還會需要時間嗎?於是,你所需要的時間,就是,當下之真寬恕的時間;也就是把那些「痛苦

的苦因」認清了,原來你所需要看到的,只是眼前的幸福喜悅,只是當下的寂靜平安。痛苦會變化多端,痛苦會消失不見;喜

悅則是能恆常地喜悅下去。阿門!





6.今天,「基督慧見」透過我而推恩延伸地去看;此神聖一刻,「基督慧見」之無罪本質的眼光,透過我而推恩祝福地去看。

於是,我只看見,自己所邀請、期待而來的,也就是來自上主為我捎來的幸福美事。基督完美的眼光,幫助我看見,天下萬物

都活在真寬恕與真平安之內。基督慧見,是上主對我的恩賜;我因著上主的聖愛,願意接下這一神聖慧見。透過這「基督慧見

」而重新看見真實真相,不只是為我自己,也一併為著夢世界的得著解綁與釋放。當我自己得著解綁與釋放,也等於一併解綁

釋放夢世界了。





7.我的使命任務,就是,認出我們彼此共享的一體神聖的真實生命;而這樣的生命,就與上主一般神聖,無異無別。如此,我

只會看見真實不虛之物,我只會看見一切何其美麗,我只會看見周遭之物何其神聖;因為,我們彼此都包含在基督慧見這一神

聖的眼光之內。





8.你的心靈會寧靜和諧、寂靜平安;你的心靈會沉靜下來,那些罪咎懼黑暗之念必然轉往銷聲匿跡之途。當你接受「上主的聖

念」之際,你的心靈就會寧靜和諧、寂靜平安。當你接受「上主的聖念」之際,等於在宣告,你不再聽信「小我思維」、你不

再聽信「小我知見世界」所硬植入你的價值。





9.當「真實世界」的種種象徵,回歸到你的心中,是因為「真寬恕思維」為你滌洗了、化解了、驅逐了「虛無世界」,以致讓

「真實世界」進駐於你。當「上主的記憶」回歸到你的心中,是因為你願意以「真寬恕」全面而徹底的「真寬恕」。你所真寬

恕的,只是真寬恕你自己。你所能改變的,是你的心靈;就是把分裂心靈,透過真寬恕療癒了,讓原本的覺醒心靈重新體現出

來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八〉何謂真實世界?〈1:1~4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8/blog-post_83.html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91課〉今天是個寂靜而平安的日子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8/291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何謂真實世界,#今天是個寂靜而平安的日子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