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10/15

【開心水族箱】《救缸紀錄》誤綁新缸,如何解綁,如何重新「找回魚資」,如何重新「綁回 FB」!?










開心水族箱】《救缸紀錄》誤綁新缸,如何解綁,如何重新「找回魚資」,如何重新「綁回 FB」!?





【開心水族箱】《救缸紀錄》誤綁新缸,如何解綁,如何重新「找回魚資」,如何重新「綁回 FB」!?
【開心水族箱】《救缸紀錄》誤綁新缸,如何解綁,如何重新「找回魚資」,如何重新「綁回 FB」!?





《開心水族箱》網路遊戲之旅,第1017天,2017.10.15(日),V8缸,第91級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誤綁新缸,如何解綁,如何重新「找回魚資」,如何重新「綁回 FB」!?





PS.

1.當魚缸不見了,或者是「誤綁新缸」時,請「受困者」先行,把「自己的手機狀況」仔細地描述出來。比如說:是「安卓版

本」,還是「ios版本」!?以及你的「舊手機」與「新手機」、或「原手機」,它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!?這必須是詳細的

,不要漏掉細節,這樣「協助者」才能對症下藥。〈我的詳細狀況,會放在最後面。〉





2.「受困者」請不要恐懼,只要手機還在,且有「綁FB臉帳」,就一定救得回來。

3.請「協助者」,一定要熟悉整個「救缸」的過程。若不熟悉的話,請勿成為「協助者」。

4.請「協助者」,一定要先弄清楚「受困者」的詳細狀況,否則,請勿成為「協助者」。

5.請「協助者」,若你的時間是很緊迫的,也請勿成為「協助者」。

6.因為,雖說看起來好像只有幾個動作,但是真正當「協助者」進入在協助「受困者」的這個過程,並不是只有幾分鐘,就能

完成了事的。





7.〈呆呆〉就是〈天龍〉,也是目前的〈黃龍〉,他的臉書名字有好幾個,就連「魚缸缸名」也常換名。他自己會自稱「呆」

,不喜歡別人稱他為「老師」。對於〈風雲海〉來說,會稱他為「名副其實的救缸高手」、所向披靡、無人能敵。

8.若你真的需要被救缸的話,可以上社團呼叫〈呆呆〉,或天龍、黃龍,他人很好,很喜愛幫助魚友有關「救缸的任務」。相

信若他有空的話,肯定會幫助你的。他會很有耐心地,一個步驟又一個步驟,慢慢地教導你如何操作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〈2017.6.7所做的事〉:

我的狀況是,搬家不成功。現在是,如何找回舊魚資!?因為已經「誤綁新缸」。

因為「我的 ID」,目前已經「沒有綁 FB」,所以,現在必須把「我的 ID」,重新「綁回FB帳號」。

1.在「安卓舊手機」上,重新下載開水。

2.網路正常、穩定,電力飽足。

3.因為要「找回魚資」,所以,要以「訪客入缸」,切記絕對不能以「登入FB入缸」。

4.結果,我的狀態是:有顯示,「早期帳號1」:2017.6.6,19:51,有8220隻魚。

5.當然,是按下《「早期帳號1」89級:2017.6.6,19:51》的這個位置。

6.現在,按下原級89級,然後,以「訪客」登入。

7.於是,我找回「我的 ID」。但是目前的狀態是,「我的 ID」是「沒有綁 FB」的,所以,我必須重新「綁回 FB」。

8.再來是,「換帳」〈其實,我並不明白,〈呆呆〉所說的「換帳」,是什麼意思〉:此時,加入呆呆的缸。呆呆要以他的手

機,看看「我的魚缸」狀況。

9.目前,只能,以「訪客」入缸玩。

10.在「安卓舊手機」,必須先以「我的 ID」,重新「綁回 FB帳號」,才能搬家到「安卓新手機」。

11.回到「安卓舊手機」上的版面,按下「FB」→再按下「右上角的三條線」那裡→往下看,會看見「設定」,按下「設定」

,好像就是「帳號設定」→再來是「應用程式」→然後,會看見「應用程式的能見度」那裡,再按下「移除應用程式」→

會看見「移除開心水族箱Happy Fish」的版面,再按下「移除」。

12.然後,必須等。〈呆呆〉說,要等一個小時,讓臉書收到最新訊息。不可搞綁缸。

13.〈開水〉的對於其他魚友,為我、幫我傳送的訊息內容「誤綁新缸」的事,所做的回覆是:必須經由本人「反饋客服」才

行得通。在此,非常感謝 Lin,以及詹惠珍的幫忙,還有一些人的按讚與鼓勵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〈2017.6.8所做的事〉:

1.現在,要做,在「安卓新手機」上,必須做出以「訪客」離缸的動作。

2.進入「開水魚缸」內→返回「設定」那裡→往下會看見「FB」的標誌,你要讓它變成「藍版白字的FB,表示登出FB的意思」

→再按下「上傳檔案」→然後按回來,以「訪客身分」離開魚缸。





3.在「安卓新手機」上→找到「設定」位置→按下「設定」→再按下「應用程式」→再按下「開心水族箱」→再按下「強制停止

」→再按下「清除資料」。

4.回到「安卓舊手機」上→找到「設定」的位置→按下「設定」→往下查看→「帳戶」是否有綁上臉書FB的標誌!?答案是:

有的。





5.現在,在「安卓舊手機」上,以「訪客入缸」→按下「自己身分的位置」→在這個版面上,左上角是「我的頭貼」,右上角

是「FB的標誌」,會有寫上「綁定 FB」的字樣→請按下「綁定 FB」→然後,「我的頭貼」就會恢復正常的有圖片,等於,「

我的 ID」已重新綁回「我的臉書FB」了→然後,會再出現「我的原級」的畫面讓我選擇,按下「我的原級」,一切恢復正常。

這是在說,我已經重新找回「舊魚資」,且重新「綁回 FB」。





6.〈這個動作,還未做〉當你想搬家:在「安卓新手機」→正常穩定的網路下→見到原級→才按下去,否則,強制退出,是不

會誤綁的。最怕是,你網絡太差,〈開水〉找不到任何魚資,就會自動「套上新缸」,那就再次誤綁。重點:要在正常穩定的

網路下;且搬家時,也不在〈開水〉大更新時,去做這事。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〈2017.6.9所做的事〉:

1.在「安卓新手機」,確定「網路正常」、「電力飽足」。

2.在「在安卓舊手機」,不動,暫時不清資,若搬家不成功,魚缸還在。

3.這是紀錄呆呆的文字:如上文,在「安卓新手機」的「設定」裡面,必須是「綁缸臉帳」,在優質網路下,入缸,選擇「新

遊戲」,去缸內,以魚缸號,登入臉書,會再出現「選缸圖」,見到「原級」才按下,否則,立即「強制退出」,是不會誤綁

的。不用怕,去搬吧!




4.在「安卓新手機」上,要進行開水程式的清資動作,重頭再來一次。程序:從「安卓新手機」上,的「設定」那裡進入,再

按下「應用程式」,再按下「開水」,再按下「強制停止」,再按下「清除資料」。





5.一進入「開水」,發現沒有「原級魚資」,我就再次退出來。

6.一般正常是,會出現「兩個選缸圖」。但我的是,出現「三個選缸圖」:兩個早期帳號,一個新遊戲。呆呆教我選擇,從「

新遊戲1」那裡進入,再以「訪客入缸」,再去缸內找到「自己的頭貼身分」那裡,會看見右邊的「綁定 FB」的標誌,請按下

「綁定 FB」,「自己的頭貼」就能回到正常的狀態了。最後,會再出現一次「選缸圖」讓你選擇,這個時候會出現「原級魚

資」,就直接按下「原級魚資」,一切就OK了。





7.紀錄呆呆的文字:你先選「新遊戲」→訪客入缸→缸内再登入臉帳→便再次出現「選缸圖」→見原級→便按下→不見→立即

「強制退出」。





8.呆呆說:在「安卓舊手機」上,到「開水程式」那裡,去做清資的動作,這樣才不會「回逆魚資」,也就是「被舊魚資」套

上了「新魚資」,的一種可能會發生的錯誤。

9.但是,我個人,目前還是沒有在「安卓舊手機」上,去做清資的動作;因為「安卓新手機」的狀態,不是很穩定。

10.最後,呆呆說:「誤绑」有三法,以上只是「其中一法」,步驟不能錯,才能救回。搬家法,也很重要步驟,才能安全回

家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請問〈呆呆〉,有重要問題,要向你請教:

若是在第一次,我是:先按下「新遊戲1」→再按下「以訪客入缸」→再按下「自己的身分位置」→然後此刻的版面,在右上

角,再按下「綁FB的位置」→然後,它可能重現「原級缸」,讓我選擇。是這樣嗎!?


答:這也可以,但必須穩定網絡下,且只玩「一版本」來言。手機設定臉帳,必須是被綁缸之臉帳。

當網路不好,又在〈開水〉大更新時去搬,比較容易亂。不見原級,即強制退出,最慘是網絡不好,程式自動走去新缸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這是在重新回憶:

1.我之前,就是:按下「新遊戲1」→以「登入FB」入缸,而不是以「訪客」入缸〈若我是以訪客,可能就沒事〉→在跑回從

「設定」那裡進入→再按下「FB」的標誌〈特別紀錄:白版藍字=登入FB,藍版白字=登出FB〉→然後入缸之後,變成「另一

個新遊戲1」。這是,照著第一個魚友所分享的圖片順序,去做的。

2.再來,因為變成一個新缸,我又跑去「清資位置」做「清除資料」,但我應該沒有按下「強制停止」;再然後,又回魚缸,

畫面還是一樣,是個新缸。

3.這個時候,心裡的恐懼遽升!又跑去,「卸除安裝」開水、「重新下載」開水;再然後,一進缸,畫面還是一樣新缸。





再回到最初始:

若是,在「安卓新手機」上,在還沒有「清除所有應用程式」以前,我先「進入開水」,然後,去「設定」那裡,按下「上傳

檔案」,於是,我可能就不會發生這種事,對嗎!?

因為,那時候有一個想法是:在「安卓舊手機」上,已經有按「上傳檔案」了,所以,在「安卓新手機」,就不需要去「上傳

檔案」了。然而,事實上,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這是,我自己的詳細狀況:2017.6.7,13:50

1.「安卓新手機」,因為,要換新電磁,所以要送修。因此,我最近這幾天,都使用「安卓舊手機」。昨晚處理,把「安卓新

手機」拿去,清除所有應用程式,因為,這是修理師傅的建議。

2.於是,等處理清除完,所有應用程式,之後,我先在「安卓新手機」,先行登入「FB」的帳號,再進入「開水」。

3.〈不過,在這之前,我已經在「安卓舊手機」上傳資料了。之後,等「安卓新手機」清除完後,再來清除「安卓舊手機」的

所有應用程式。因為,以為進「開水」是沒問題的。誰知道,會搞得像現在這樣。所以,現在的「安卓舊手機」也是清除所有

應用程式的。)

4.昨晚,在進入「安卓新手機」的開水,有顯示,我最後玩的遊戲時間:2017.6.6,20:50左右。但是一開始,我有去做「清

資」的動作,再卸除開水,然後重新下載開水。這是,因為,開水所顯示的那個「選缸圖」畫面,叫我去做的。可是,畫面,

依然是有這樣的顯示:2017.6.6,20:50





5.所以,上社團求救。

6.但在「安卓新手機」操作上,因為,在社團魚友所分享的圖片,之建議,我先按下進入「新遊戲,等級1」,然後,又按下

「FB」登入。且我,又有回到「設定」那裡,去按下「FB」的標誌。

7.然後,進入「開水」的畫面,變成是「一個新缸」,是當下時間2017.6.6,21:21,於是,昨晚一直,不敢再次亂動。

8.到了,早上2017.6.7,聽取呆呆魚友的建議,進入「一個新缸」,才能做「客服反饋」的動作。

9.可是,剛剛客服所回給我的訊息是:我的帳號,目前「沒有綁FB」,這讓我不知所措。怎辦!?

10.於是,我剛剛又再次「反饋客服」,清楚說明自己的狀況,文字是以呆呆所教導的文字模式:「小魚,你好,因誤綁新帳

,求協助「原級:。。級」。「缸名:。。」。ID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,開寶:約。。。,於2017.6.6,20:50左右,誤綁

新缸,請小魚幫忙綁回原級。非常感謝。」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開心水族箱,#救缸紀錄

#誤綁新缸,#如何解綁

#如何重新找回魚資,#如何重新綁回FB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