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10/09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與「身體」認同,你等於與恐懼認同;與「上主的全然愛」認同,你等於與幸福喜悅之安全無虞認同,且才能看見造化的溫柔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與「身體」認同,你等於與恐懼認同;與「上主的全然愛」認同,你等於與幸福喜悅之安全無虞認同,且才能看見造化的溫柔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與「身體」認同,你等於與恐懼認同;與「上主的全然愛」認同,你等於與幸福喜悅之安全無虞認同,且才能看見造化的溫柔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與「身體」認同,你等於與恐懼認同;與「上主的全然愛」認同,你等於與幸福喜悅之安全無虞認同,且才能看見造化的溫柔。




1~16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五〉何謂身體?〈5:1~8〉


「認為什麼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什麼認同。
不論那是什麼,你都會認定它是你的自家人。

你的安全堡壘其實是在真理之內,不在謊言中。
愛才是你的安全保障。恐懼並不存在。

與愛認同,你才會安全無虞。
與愛認同,你就已回家了。與愛認同,你便會找回你的自性。」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你認為什麼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什麼認同。你認為「一具身體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一

具身體」認同。你認為「小我罪咎懼思維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小我罪咎懼思維」認同。你認為「某些工具」能保障

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某些工具」認同。你認為「虛幻不實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虛幻不實」認同。你認為「生老病

死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生老病死」認同。你認為「疾病、生病、破病、殘病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疾病、

生病、破病、殘病」認同。你認為「與上主分裂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與上主分裂」認同。





2.你認為「唯有攻擊上主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唯有攻擊上主」認同。你認為「唯有懲罰詛咒你自己」能保障你的安

全,你就會與「唯有懲罰詛咒你自己」認同。你認為「拚死拚活也要批評論斷它人三百種形式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

拚死拚活也要批評論斷它人三百種形式」認同。你認為「以軟弱無能來看待你自己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以軟弱無能

來看待你自己」認同。你認為「以渺小卑微來看待你自己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以渺小卑微來看待你自己」認同。





3.你認為「一具夢中身體工具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一具夢中身體工具」認同。你認為「那些夢中人物」能保障你的

安全,你就會與「那些夢中人物」認同。你認為「偽裝你是一具會破病的身體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偽裝你是一具會

破病的身體」認同。你認為「假裝你是罪孽深重且殘破不堪的身體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假裝你是罪孽深重且殘破不

堪的身體」認同。你認為「外在夢中人物的認同與肯定你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外在夢中人物的認同與肯定你」認同

。你認為「裝飾你那一具身體之五光十九色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裝飾你那一具身體之五光十九色」認同。





4.你瞧,上述那些文字意象,哪一個是能真實保障的你安全的?所以,〈J〉說,請不要去看小我,請否認小我,請重新以聖

靈所詮釋的真相,去看待那些夢中事件與畫面。於是,這就變成,你認為「上主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

會與「上主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」認同。你認為「聖靈的理性與慧見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聖靈的理性與慧見」認同

。你認為「〈J〉的奇蹟訊息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〈J〉的奇蹟訊息」認同。你認為「與自己的基督自性認同」能保

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與自己的基督自性認同」認同。





5.你認為「與它人的真實自性認同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與它人的真實自性認同」認同。你認為「與上主是一體的」

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與上主是一體的」認同。你認為「與真實真相之因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與真實真相之

因」認同。你認為「一體靈性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一體靈性」認同。你認為「覺醒心靈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

與「覺醒心靈」認同。你認為「上主的榮耀喜悅」能保障你的安全,你就會與「上主的榮耀喜悅」認同。





6.〈J〉說:「不論你認同的是什麼,你都會認定它是你的自家人。」於是,你只是看見你都在認同什麼,而它肯定是你選擇

的自家人。那麼既然,是你自己的選擇,自然是與上主無關了。然而,你只是看見,那個總是要定罪你、詛咒你的「白癡小我

」,就是你相當認同的貴賓對象,是你的最、最、最親愛的自家人。理所當然地,你肯定得要繼續「痛苦匱乏」,否則就看不

見,你自己到底選擇的是什麼貴賓對象。於是,請問,當你去選擇一個老是要「定罪你、詛咒你」的貴賓,或老是要「定罪你

、詛咒你」的自家人,這可能讓你活得幸福喜悅嗎?





7.你的安全堡壘,是在真理之內。你的安全保障,是在真實真相之內。你的安全無虞,是在上主之內。你那冠冕堂皇且天經地

義的安全無虞,是在上主聖愛之內。你心安理得的安全安全,是在上主天心之內。你的被指引、被引導、被教導、被肯定,是

在聖靈之內。你的豐盛富裕之安全安全,是在天堂國度、永恆不易、神聖光明、奇蹟奇蹟之內。而這是在說,你其實真實想要

的,絕對絕對都是在上主之內的。然而,你只是看見,你所追求的,都是在「謊言中、偽裝中、粉飾中、虛幻中」;你只是再

次看見,你所追求的,都是在「定罪中、罪咎中、恐懼中、匱乏中、憤怒中、愁煩中、破病中、瘋狂中、失常中、攻擊中、分

裂中、小我中、無能中、醜陋中、死亡中」。於是,這也難怪,你的痛苦痛苦總是有加沒減。





8.從這兒,你只是瞧見,來自「〈J〉的奇蹟訊息」絕對是最簡單的。當然,也唯獨〈J〉膽敢向夢中人直指「真實真相」了。

〈J〉的話語文字,總是輕輕地以幾個簡單的文字組合起來,就會變成「夢中的你」解綁的鑰匙,且不論你的當下處在哪兒,

都非常適用。終極地,你所認為的那些痛苦痛苦,或罪孽深重,不論那是什麼事件與畫面,至你操練「奇蹟思維」到一個程度

的時候,它們都不再是啥那檔子黑暗之事了。





9.你瞧,〈J〉說:「與愛認同吧,你才會安全無虞。」這是在說,其實你一直在追求、尋找的,就是「上主的全然愛」,如

此而已。而你只是聽從了錯誤的嚮導,誤信了小我思維,誤信了罪咎懼思維;所以如今把你變成一個神智失常的人、本末倒置

的人,因為是你的心靈先行神智瘋狂了。





10.「真實的你」就是「神聖自性」。「真實的你」就是「基督自性」。「真實的你」就是「來自上主的聖子身分」。「真實

的你」就是「上主之子」。「真實的你」的「真實本質」就是與「上主的真實本質」無二無別,全然相同,永恆不易、永恆不

死、屹立不搖。這是在物質夢世界裡的價值,不敢教導你的真實價值。當然,「小我」本來就是與「上主」背道而馳的;所以

,「小我」只可能教導與「上主」背道而馳的價值於你,藉此來蒙蔽欺騙你,讓你繼續在「無路地獄」遊走、廝混、晃蕩、不

堪!這是「小我」最樂的事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1.是的,我確實誤解了物質夢世界,因為我竟然把「自己的罪」嫁禍於它,才會看見那些「罪惡黑暗」回望著我。而「罪」

的猙獰面目,就是透過我執意誤解外在世界,把「罪的信念」向外投射指責,把自己內在的「罪之黑暗」嫁禍於外在世界;於

是顯然地,那些「罪之黑暗」看起來好似從外在世界那兒,在回望著我。然而其實,「罪」根本就不存在;「罪的信念」根本

就不存在;從外在世界那兒,所看見的「一具身體」又「一具身體」根本就不存在。根本就是純粹自己的「罪之黑暗」的胡亂

投射。





12.〈J〉要我看見,我的被蒙蔽如此之深,乃是因為,我總是以「肉眼的知見」去解讀與詮釋那些具體的,虛幻不實的訊息。

之前,我竟然會認為且相信,讓自己感到恐懼不安的,就是外在世界惹的禍,就是它們那些人才是罪魁禍首。如今,有〈J〉

的訊息與教導,已經一目了然於心了;馬上瞧見,是自己內在的「罪咎懼黑暗」,需要藉由「奇蹟思維」不斷地去完成「真寬

恕」的任務。當自己不斷如實如是地選擇之後,聖靈自然會為我化解驅除那些虛幻不實的障礙物,以及為我消磁那些影片故事

的磁帶。





13.當我要看見「真實世界」,當我要看見「世界」都浸浴在柔和的天光下,與上主的完美造化相煇映的時候;我必須選擇聖

靈慧見,我必須選擇上主聖言,我必須選擇〈J〉的思維模式,我必須選擇真實真相之因。反之,若你仍想繼續,只是以肉眼

之見、肉耳之聞,只是以一具身體的眼光,只是以小我思維的眼光,你就會繼續看見物質夢世界的猙獰面目、罪的猙獰面目、

死亡詛咒的猙獰面目、恐懼匱乏的猙獰面目。





14.是的,我是可能看見造化的溫柔的。是的,我要看見造化的溫柔。我要聽見造化的溫柔。我要聞見造化的溫柔。我要嚐見

造化的美味。我要觸見造化的莊嚴華美。我要感受造化的莊嚴偉大。於是,那些「罪咎懼黑暗」的陰影,根本蒙蔽不了我真實

想要看見的上主之完美無瑕。那些「罪的表相」之五花十九門的變化莫測,根本欺騙不了我真實想要看見的意願,且這可是上

主的旨意,是上主願我能真實看見「真實之物」。「真實之物」就是造化的溫柔,「真實之物」就是上主的唯一完美造化,「

真實之物」就是你,就是我,就是基督自性。我就是溫柔的造化;我來自上主,所以我當然是溫柔的造化。





15.我看見的,只是上主。我看見的,只是聖靈。我看見的,只是〈J〉。我看見的,只是真實自性。如此,我看見的,當然只

是溫柔的造化。如此,我看見的,當然只是真實幸福美夢的世界。我看見的,就是我邀請來的,就是我期待來的,就是我許可

來的,就是我願意如此發生來的。我所看見的,就是我選擇要體驗與經歷的。於是,神智清明的我,當然是選擇上主的聖言與

許諾。把原本上主就恩賜於我的禮物與恩典領受回來,再把它們推恩延伸出去,而這完全是走在上主的旨意與真實思維之中。





16.是的,我要靜靜地瞻仰「真實世界」,因為「真實世界」反映出上主聖念,也反映了「我的心念」之焦點。是的,我會記

得,我所瞻仰的「真實世界」原是從「我的心念」之焦點而出,於是根本就是同一念。如此,我肯定會看見造化的溫柔,我肯

定會看見「真實自性」的溫柔。上主不是殘酷,所以我不是殘酷;上主是溫柔,所以我是溫柔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五〉何謂身體?〈5:1~58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6/blog-post_63.html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65課〉我看見的只是造化的溫柔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6/265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何謂身體,#我看見的只是造化的溫柔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