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10/07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「身體」不是來自上主的創造,「身體」是分裂心靈的投射之夢;然而「身體」透過基督慧見之無罪本質的眼光之下,純潔無比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「身體」不是來自上主的創造,「身體」是分裂心靈的投射之夢;然而「身體」透過基督慧見之無罪本質的眼光之下,純潔無比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「身體」不是來自上主的創造,「身體」是分裂心靈的投射之夢;然而「身體」透過基督慧見之無罪本質的眼光之下,純潔無比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「身體」不是來自上主的創造,「身體」是分裂心靈的投射之夢;然而「身體」透過基督慧見之無罪本質的眼光之下,純潔無比。




1~9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五〉何謂身體?〈3:1~5〉


「身體只是一個夢。
就像其他的夢一樣,有時呈現出歡樂的畫面,轉眼之間又會變得十分恐怖;
所有的夢都是由此恐懼而起的。只有愛能在真理中創造,而真理中沒有恐懼。

身體既是為了讓人害怕而形成的,它必須恪盡其職。
然而,身體原有的指令是可以改變的,只要我們願意改變身體在我們心中的目的。」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「身體」不是真實的,因為,「身體」只是一個夢。「身體」是虛幻不實的,因為,「身體」只是一個

夢幻。「身體」不是來自上主的創造,因為,「身體」是分裂心靈的投射之夢。「身體」不是來自真實聖境,因為,「身體」

只能在虛無幻境裡看似存在。不要再去觀看「身體」的行為如何,因為,「身體」的行為之動,來自信念以及信念所來自的源

頭。「身體」不會生病,因為,除非你的心靈抵制真相,導致「身體」的生病。





2.「身體」只是一個夢。「身體」只是你作了一場又一場的夢境。「身體」只是一個夢,因為,「身體」象徵小我、罪、恐懼

、匱乏、死亡。而也只有「罪咎懼黑暗」的夢境,會採取一具身體的形式,來作為「罪咎懼黑暗」的象徵,以及戲劇故事的延

伸與續集,以致維繫夢中夢的看似繼續存在。「身體」是心靈在主導的夢境;於是,原本你一直都在以「小我罪咎懼思維」來

主導身體的邁向死亡的運作;那麼如今,若你肯轉換以「聖靈一體奇蹟思維」來主導身體的邁向生命的運作,如此你的「身體

」之人生大夢,就能覺醒過來了。這是在說,其實你根本無需繼續在「罪咎懼黑暗」裡面廝混與晃蕩。





3.就像許多的夢中夢一樣,「夢」原本就是混亂無序的;所以,請別期待「夢」能帶給你穩定有序。而若你執意,以你只不過

是「一具身體」去體驗你的生活,這樣的夢中畫面,有時會呈現歡樂的畫面於你;不過,有時候,可能在轉眼之間又會呈現恐

怖的畫面於你。這就是所謂「無常的畫面」,也是每個人都非常恐懼害怕的畫面。但是處在夢中夢的你,如何擺脫如此的桎梏

呢?很簡單,就是不再以你是「一具身體」,來看待你自己,來看待它人,來看待萬物。「身體」只是一個夢,但「真實的你

」乃是來自上主的聖子身分,乃是基督自性,「你」絕對不是夢。





4.所有的「夢」,都是經由「恐懼」而起的。所有的「夢」,都是經由「罪咎懼黑暗」而起的。所有的「夢」,都是你自以為

能與上主分裂而獨立出去,而引起的恐怖夢魘。當你自以為,你真的與上主分裂而獨立出去了,你就會充滿罪疚感、罪惡感;

於是,你就會以痛苦、苦難、犧牲、黑暗的夢中夢事件,並且以「一具身體」的身分去體驗那些事件,來懲罰詛咒你自己。然

而,〈J〉說,你不是一具身體,你也從未與上主分裂過,至始至終你從未與上主分裂過。若你肯的話,上主也不會肯的。





5.上主是全然愛。上主是真實生命的源頭。上主是真實真相之因。上主是絕對的因。上主是真理真實。上主是真實真理,且永

恆不死,屹立不搖。於是,只有上主存在,小我不存在。只有全然之完美的愛存在,恐懼之罪咎懼不存在。這是在說,只有上

主祂能創造,而小我它只能營造的份兒。於焉,只有在「上主的全然愛」中,你才能喜悅平安地創造;只有在「真理真實」中

,你才能推恩喜悅之創造。因為,在上主之內,沒有恐懼。在全然愛中,沒有恐懼。在真理真實中,沒有恐懼;如此你才能在

上主的旨意中,喜悅地完成創造的任務。





6.「身體」是為了讓你恐懼害怕,而形成的。「身體」它只是恪盡其職,分裂心靈所下的指令罷了。然而,〈J〉說,對於「

身體」的原有指令,是可以改變的;只要,你真的願意改變「身體」在你心目中的目的。如今此刻,你實在無需繼續與「死亡

詛咒的夢境」攪和了。因為,當你願意焦點在奇蹟思維,並完成救恩與真寬恕的療癒任務;你等於是在完成聖靈的目的,以致

把你對「身體」的一貫小我眼界,全然改變了生存的目的。當「身體」,是以完成「聖靈的目的」,它無法不健康、不喜悅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7.「萬物」在我神聖的慧眼下純潔無比。「萬物」在聖靈的理性與慧見之下,純潔無比。「萬物」在基督慧見之無罪本質的眼

光之下,純潔無比。「萬物」在上主全然愛的眼光之下,純潔無比。「萬物」在我重新透過神聖慧見之下,純潔無比。對於「

萬物」,只要我肯以上主的真實思維、聖靈慧見、基督慧見、神聖慧見、無罪本質之見的眼光,去推恩喜悅的話,任何萬物都

是純潔無比的。因為,「罪」根本就不存在,「身體」根本就不存在;唯獨上主的完美之愛,永在永存,不死不滅,屹立不搖

,天經地義,完美無瑕,神聖光明。阿門!





8.天父,在祢的天心裡面,祢創造了「唯一真實的存在」,就是我,就是你,就是基督,就是聖子,就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

,就是一體完美造化。是祢的聖靈,進入其中,進入我;是祢的聖愛,進入其中,進入我,賦予我真實生命。於是,我是不可

能,把祢所創造之我之你之它,看成是「有罪之物」的。我是不可能,把你所創造的真我、真你、真它,看成是「有罪之物」

的。我只會,著眼於聖靈要我去看見的「神聖光明、幸福喜悅、完美之愛、奇蹟奇蹟」;至於,只要是來自小我的陰暗,我必

然捨棄,不再裡面廝混與晃蕩了。





9.瘋子的夢境,絕非我心所願。神智瘋狂的夢中夢,絕非我心所願。神智失常的恐怖夢魘,絕非我心所願。定罪、罪咎、恐懼

、匱乏之種種陰暗夢境,絕非我心所願。因為,我心所願的乃是上主、聖靈、〈J〉、基督自性、上主之子。我所要邀請、期

待、許可、發生、看見、體驗、經歷的,乃是上主的完美之愛與幸福喜悅。就是那蒙受上主所真實祝福的完美造化,它是如此

神聖光明,純潔無比,如此喜悅,如此幸福,它是祢永恆而寧靜的家園。而小我的神智瘋狂之念,根本無法侵入此實境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五〉何謂身體?〈3:1~5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6/blog-post_63.html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63課〉萬物在我神聖的慧眼下純潔無比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6/263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何謂身體,#萬物在我神聖的慧眼下純潔無比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