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10/06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分裂心靈所賦予「身體」去完成無法久存的任務,乃是要保障在你夢中夢的「無常生命」是真實的;至於我,只著眼於「萬物的同一本質」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分裂心靈所賦予「身體」去完成無法久存的任務,乃是要保障在你夢中夢的「無常生命」是真實的;至於我,只著眼於「萬物的同一本質」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分裂心靈所賦予「身體」去完成無法久存的任務,乃是要保障在你夢中夢的「無常生命」是真實的;至於我,只著眼於「萬物的同一本質」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分裂心靈所賦予「身體」去完成無法久存的任務,乃是要保障在你夢中夢的「無常生命」是真實的;至於我,只著眼於「萬物的同一本質」。




1~9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五〉何謂身體?〈2:1~9〉


「身體是無法久存的。這一事實給了他雙重的保障。
因上主之子的無常生命「證實」了他那道圍牆的功能,去實踐心靈賦予它的任務。

試想一下,他的一體性若是完好如初,還有誰能攻擊?
又有誰會受到攻擊?誰會獲得最後的勝利?誰又是他的戰俘?
誰是犧牲品?誰是兇手?他若不死,如何「證明」上主的永恆之子是有毀滅的可能?」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「身體」是無法久存的,不過,那可是分裂心靈這個部分,它賦予「身體」完成「罪咎懼黑暗」目的的

一種形式。分裂心靈所賦予「身體」去完成無法久存的任務,為的是,要保障在你夢中夢的「無常生命」,是真實的。為的是

,要證實在你夢中夢的「那道圍牆」,是真實的。為的是,要弄假成真你確實是「罪孽深重的黑暗之子」,是真實的。為的是

,要證實在你夢中夢裡面那些「變化無常、多端莫測、恐怖災難、高深難懂、魅惑神迷、複雜繁瑣、無明規則」的事件,是真

實的。是的,就以你所認為的那「一具身體」,似乎能把「它們」放進永恆不朽之境,瞻仰它們的虛無之醜。





2.那麼,既然你那「一具身體」,是能一副天經地義的樣子,去完成分裂心靈所賦予它的死亡詛咒的任務;相同地如今此刻,

你也能把你那「一具身體」,更是能以一副冠冕堂皇的樣子,去完成一體心靈,或完成聖靈的奇蹟任務,或完成聖靈的目的之

幸福喜悅的任務,或完成真寬恕思維的療癒任務。你瞧,把生存的目的,全然轉向聖靈的目的,其實只會讓你生活得圓滿幸福

,且充滿著奇蹟奇蹟的生命力。你一定無法想像,你那「一具身體」的完美不朽之呈現,其實是來自你的覺醒心靈的決定。





3.若你的一體心靈之一體性,完好如初,神聖光明,幸福喜悅、圓滿自在、推恩真實、推恩喜悅、祝福喜悅;於是,請問,這

樣的生命之展現,誰能發動攻擊,且還能攻擊得了你呢!?請問,打個比喻,上主的神聖光明這樣的生命之展現,誰能發動真

實的攻擊,且還能真實攻擊得了上主呢!?當你一直一直,都在以「上主的真實思維」去展現「真實的你」,你覺得,還有什

麼比這更是天經地義的事兒。然而其實,你一直都想展現這個美麗部分,就藉著許多的「人事物境」之媒介點上。





4.若你的內在思維,都是以覺醒心靈為你的中心導向,且只為這個部分效力效忠;於是,請問,有誰還會受到你的無情攻擊?

又有哪一個誰的獲得勝利,是如此被期待的呢!?它們之中不論哪一個誰,的獲得勝利,怎可能是對你有意義的呢!?好,或

者連你,也在其中參與了整個的遊戲活動,但你還會對「獲得勝利」感興趣嗎!?你會非常感興趣有哪一個誰,或下一個誰,

很快就要成為你的戰俘了嗎!?是這樣嗎!?不,肯定不是的!因為,你的焦點是在「真實中心」,你有興趣的乃是覺醒心靈

有興趣的那個部分,或說你有興趣的乃是上主有興趣的那個部分,或說你的真實意願根本就是上主的旨意。阿門!





5.當你把焦點,全然放置聖靈的思維體系上,你等於是在把你那「一具身體」的生存目的,全然轉向以完成「聖靈的目的」為

中心導向了。如此的話,請問,還會有哪一個誰,是犧牲品呢?絕對不是你,也絕對不它們每一個人。請問,還會有哪一個誰

,是兇手呢?絕對不是你,也絕對不是它們每一個人。





6.因為,如今的你,只會否認「死亡的虛幻不實」,以及重申「生命的真實真相」。以致即便,在夢中夢裡面,它們還想要「

證明」上主之子之你之它們每一個人,是有被毀滅的可能的;而這,都要被你的真寬恕思維的視界,給化解驅除了。請問,來

自萬無一失的上主,的萬無一失的上主之子,怎可能被夢中夢裡面的虛幻不實所攻擊,而導致死亡呢!?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7.願我今天,不再著眼於萬物的不同。於是,我今天,只著眼於「萬物的同一本質」。這是在說,當任何人事物境,來到我的

面前時,我只會著眼於「萬物的同一本質」之當下的純潔無罪。因為,我來自上主,我就是純潔無罪的;而且上主就是以這樣

的神聖眼光,來看待我。於是理所當然,我十萬分的願意效仿,以上主的真實思維模式,之當下純潔無罪的眼光,去看待「萬

物的同一本質」。





8.天父,祂只有一位聖子。這位聖子,就是我,就是你。這位聖子,就是基督自性,就是你,就是我。聖子是上主唯一的完美

造化。顯然地,我若願意效法上主的真實思維,那麼,我就只著眼於「萬物的同一本質」之當下的純潔無罪。也就是說,我不

再以分裂對立的眼光,去著眼於「萬物的千百個化身」;因為,那根本就是毫無意義的「看見、聽見、聞見、嚐見、觸見、感

受」。繼續地,那根本就是毫無意義的「邀請、期待、許可、發生、看見、體驗、經歷」。反之,若我肯以上主的真實思維,

這表示,我全然駐足在真實世界之幸福美夢,並不想繼續在黑暗渾沌裡廝混與晃蕩了。





9.是的,我只著眼於「萬物的同一本質」。你瞧,這樣的眼光多簡單啊!上主是全然愛,於是我是全然愛,它們每一個人都是

全然愛,萬物都是全然愛。你瞧,戲劇故事,就這樣結束了。當然,那些戲劇故事,也無法再干擾與遮蔽你的全然愛之看見了

。切莫忘記,若你執意要在夢中夢裡面,批評論斷個三百翻,那也無濟於事;因為,凡是真實的,根本不需要你的批評論斷,

而凡是不真實的,即便你批評論斷個三百翻,它還是不真實的啊!嗯,還是〈J〉說得好:你倒是可以選擇哂然大笑置之,或

哂然小笑置之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五〉何謂身體?〈2:1~9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6/blog-post_63.html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62課〉願我今天不再著眼於萬物的不同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6/262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何謂身體,#願我今天不再著眼於萬物的不同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