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10/16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基督》「基督」就是上主所創造的「聖子」;「基督」就是「聖子」;你就是基督,你就是聖子;我就是基督,我就是聖子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基督》「基督」就是上主所創造的「聖子」;「基督」就是「聖子」;你就是基督,你就是聖子;我就是基督,我就是聖子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基督》「基督」就是上主所創造的「聖子」;「基督」就是「聖子」;你就是基督,你就是聖子;我就是基督,我就是聖子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基督》「基督」就是上主所創造的「聖子」;「基督」就是「聖子」;你就是基督,你就是聖子;我就是基督,我就是聖子。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六〉何謂基督?〈1:1~5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7/blog-post_95.html




1~16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六〉何謂基督?〈1:1~5〉


「基督即是上主所創造的聖子。
祂是我們共有的自性,將我們結合為一,也與上主合為一體。

祂源自天心,至今猶存於天心的聖念中。
祂從未離開過自己的神聖家園,也不曾失落受造時的純潔無罪。
祂永恆不易地安住於天心內。」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「基督」就是上主所創造的「聖子」。「基督」就是「聖子」;「聖子」就是「基督」。你就是基督,

你就是聖子。我就是基督,我就是聖子。上主只創造一個聖子,你與我同享一個基督身分、一個聖子身分。





2.當我說你時,也一同在說我;當我說我自己時,也一同在說你。因為,我們同是「一個生命」、「一位基督」、「一位聖子

」。我們來自上主之內而出,我們只能與上主,以及彼此一體不分。「一體不分」這是在指,以全然愛與真實神聖本質來說的

;因為,在幻境,你與我、與上主,會幻化成各自獨立的樣子。





3.因此,你的整體視界,需要以「基督慧見」去重新解讀與詮釋,那些在幻境中來到你眼前的事件。否則,你會時常陷入小我

的限制性思維中,進而沉浸在痛苦不平安與恐懼匱乏裡面,轉繞不出來。





4.「基督」就是「神聖自性」、「真實自性」;「基督」就是我們共有的「自性」,「自性」不旦將我們結合為一,也與上主

合為一體。「基督」就是「全然愛」、「完美之愛」、「完美自性」、「完美無瑕」、「圓滿幸福」、「喜悅平安」、「豐盛

富裕」、「神聖光明」、「光明奇蹟」。「基督」就是上主所創造的「聖子」;於是,上主所擁有的真實本質,「聖子」肯定

有;唯獨不是來自上主的,肯定沒有。





5.「基督」、「聖子」來自天心,「真實的我」來自天心;至今猶存於「天心的聖念」中。雖然,「目前的我」看起來貌似在

幻境中,但是,我並不以如此「肉眼之見」來看待我自己;乃是以「真實的我」、「我的真實」至今猶存於「天心的聖念」中

;乃是以我的真實身分「基督」、「聖子」至今猶存於「上主的聖念」中,的這樣的覺醒思維。





6.「基督」、「聖子」祂從未離開過自己的神聖家園,也不曾失落過「受造時的純潔無罪」。「真實的我」至今從未離開過我

的神聖家園、真實家園、天堂國度。「我的真實」之神聖本質,「真實的我」之純潔無罪,乃是在受造時,上主所賜予的;於

是,這直接來自上主而出,這是上主的旨意;至於在幻境中,小我的如何妄造,都無法傷損分毫。





7.「基督」、「聖子」永恆不易地,安住於天心之內。「真實的我」就是「基督聖子」。「真實的我」永遠安住於上主之內。

「真實的我」永遠安住於天心之內。「真實的我」永遠都在「全然愛」之內。「真實的我」永遠都在「幸福喜悅」之內。「真

實的我」永遠都在「圓滿自由」之內。「真實的我」永遠都在「完美無瑕」之內。「真實的我」永遠都在「神聖光明」之內。

「真實的我」永遠都在「純潔無罪」之內。「真實的我」永遠都在「百害不侵」之內。因為,我來自上主,「真實的我」理當

如此。





8.我來自上主,我是上主之子。我是基督聖子。我是上主的圓滿造化。我是上主的神聖造化。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。我是

真實本質。我是永恆不易。我是上主使者。我是上主的牧者。我是上主之師。我是安全無虞。我是幸福喜悅。我活在上主的旨

意之內。我活在我的真實意願之內。我是永恆不易地活在上主之內。我是永恆不易地安住於我的神聖家園。





9.我來自上主,我是上主之子。我的心、我的心靈永恆不易地在上主的平安中跳動。我在上主的榮耀喜悅中永恆不易地跳動。

我在完美的平安中,與上主度過此日。我的神聖本質無所不能。我的行住坐臥,都在上主全然愛之內。我是純潔無罪。我是百

害不侵。而我理當如此,以上主的真實思維來看待我自己。雖說,我貌似在幻境中,但我不是真的在幻境中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0.今天我要發揮「基督的慧見」。如今,此時此刻,或在每一神聖之刻,我要發揮「基督慧見」。「基督慧見」是來自上主

的恩賜。於是,我願意運用上主所恩賜於我的「基督慧見」;不再以「肉眼之見」、「肉耳之聽」,或總是以感官性知覺,來

看待貌似在幻境中的自己。





11.每一天,每一時,每一刻,我其實都在「小我」與「聖靈」之間作選擇;然而,我的決心,我的選擇是「聖靈」、「聖靈

慧見」。每一刻,我其實都在「反基督」與「基督」之間作選擇;然而,我的決心,我的選擇是「基督」、「基督慧見」。





12.「反基督」就是反對「上主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」的旨意。「反基督」就是決心與上主作對到底。「反基督」就是反自己

的基督聖子身分。「反基督」就是自以為「自己能與上主分裂對立」,很好玩。「反基督」就是「小我思維」、「罪咎懼黑暗

思維」。「反基督」就是只願與上主背道而馳、截然相反。「反基督」就是神智失常、神智瘋狂、神智不清、變態病態思維。

然而,雖說如此,真實是「反基督」根本就不存在;它只能在你自己的投射營造之恐怖夢魘裡面,才能貌似呈現與立體;因為

,上主從未創造過「罪」、「死亡」、「詛咒」、「懲罰」、「一具身體工具」。





13.如今,此時此刻,我決心以「基督慧見」,去看見「基督」要我看的一切。去聆聽「基督」要我聽見的「上主天音」。去

鼻聞「基督」要我嗅到的「百合花馨香」充滿環繞著我。去品嚐「基督」要我吃喝的「奇蹟真寬恕思維」的那些真實美味與養

分。去接觸、觸及「基督」要我完成的「聖靈的目的」與「真寬恕任務」。去感受享有「基督」要我享有的幸福喜悅與豐盛富

裕。去真實地看見「基督」要我看見的神聖光明。





14.我只尋求,那些為「上主的真實真相之因」的見證。我只尋求,那些為「上主的真實造化」的撐腰見證。我只尋求,那些

為「上主的完美造化」的撐腰見證。我只尋求,那些為「我是基督聖子」的撐腰見證。我只尋求,那些為「我是全然愛」的撐

腰見證。我只尋求,那些為「我是幸福喜悅」的撐腰見證。我只尋求,那些為「我是神聖光明」的撐腰見證。我只尋求,那些

為「我是純潔無罪」的撐腰見證。我只尋求,那些為「我是百害不侵」的撐腰見證。





15.我只尋求,那些為「我是在上主之內」的撐腰見證。我只尋求,那些為「我是在天心之內」的撐腰見證。我只尋求,那些

為「我是覺醒心靈」的撐腰見證。我只尋求,那些為「我是一體心靈」的撐腰見證。我只尋求,那些為「我是一體真實自性」

的撐腰見證。我只尋求,那些為「我是一體靈性自性」的撐腰見證。我只尋求,那些為「我是上主的榮耀喜悅」的撐腰見證。

我只尋求,那些為「我是莊嚴華美」的撐腰見證。我只尋求,那些為「我是莊嚴偉大」的撐腰見證。





16.以「小我知見」,當然就得繼續在幻境中昏睡;而以「基督慧見」,就是通往上主的道路,也是覺知到「你真正是誰」的

道路。當我以「基督慧見」去重新解讀夢世界時,這表示,我願意恢復「我對上主的記憶」。於是,我決心看見「我對上主的

記憶」。我決心聽見「我對上主的記憶」。我決心聞見「我對上主的記憶」。我決心嚐見「我對上主的記憶」。我決心觸見「

我對上主的記憶」。我決心感受「我對上主的記憶」。我決心享有「我對上主的記憶」。我決心擁有「我對上主的記憶」。我

決心恢復「我對上主的記憶」。「我對上主的記憶」就在聖靈之內,而聖靈就在我之內;於是「我對上主的記憶」就在我之內

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六〉何謂基督?〈1:1~5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7/blog-post_95.html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71課〉今天我要發揮基督的慧見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7/271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何謂基督,#今天我要發揮基督的慧見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