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10/10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「身體」是你幻想出來的一道圍牆之「幻你」;但我可以選擇以神聖光明去看見「真你」,以致看見「真我」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「身體」是你幻想出來的一道圍牆之「幻你」;但我可以選擇以神聖光明去看見「真你」,以致看見「真我」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「身體」是你幻想出來的一道圍牆之「幻你」;但我可以選擇以神聖光明去看見「真你」,以致看見「真我」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何謂身體》「身體」是你幻想出來的一道圍牆之「幻你」;但我可以選擇以神聖光明去看見「真你」,以致看見「真我」。




1~9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「身體」是你幻想出來的一道圍牆,把「你的自性」的某一部分,隔絕開來。也就是,把你自己夢進了或陷入了夢境裡面,

看起來好似能與「你的自性」隔絕開來。但是,就是因為身體是夢境、幻想、圍牆、虛幻,所以是能被你的重新選擇「真實真

相」,或「真實思維」來化解它。凡是真實的,你是無法化解得了的;但凡是不真實的,就有待你的化解,或你是能化解得了







2.若你能藉由「奇蹟思維」、「真寬恕思維」來化解有關「身體」種種虛幻不實的信念;你就不再認為且相信,你只能活在這

座牆內;你也不再恐懼害怕,當「身體」或「這道圍牆」腐朽崩塌時,你就認為自己死亡了;你也不再認為,「身體」或「圍

牆」是能使你逃離「全然愛」的控制,或「上主」的控制。然而,真實是,「控制」是不可能的;因為上主不是一個「控制」

或「綑綁」人的上主,那對上主而言,毫無意義。只對「白癡小我」看起來非常有意義。





3.「奇蹟思維」、「真寬恕思維」就是來幫助你,化解掉身體那既死亡又詛咒的信念。如此的話,你就不再與「身體」認同了

,你就不再老是把「一具身體」工具當成是你自己了;你就會看清、認清,你的安全堡壘乃是直接來自上主,這才是你的生命

根源,也是你的力量之所在;顯然地,你就會與上主的全然愛連結,也不再把「全然愛、幸福喜悅」推出身外了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4.感謝上主,我的天父!所有的人,其實都是我的人間救主,沒有什麼好怕的。所有的人之真實真相,都是來自上主的賜予,

沒有什麼好擔心的。所有的人之虛幻不實的表相,都不是來自上主的創造與旨意,因此沒有什麼好怨尤的。只要自己堅決,與

〈J〉同行,並透過上主聖言的指點重新看見真實真相,就能輕鬆越過那些「所有的人之偽裝表相」了。只要自己堅決,與「

聖靈」同行,並透過上主真實思維的模式,重新對準、看見真實真相,就能不再受制於那些「所有的人之虛假表相」了。





5.「上主的聖容」會反映在「所有的人之內」,因著當我選擇聖靈慧見之際。「上主的榮耀喜悅」會反映在「所有的人之內」

,因著當我選擇基督慧見之際。每當我如此之選,而在「所有的人之內」,它們就會以「基督自性」回望著我,因著當我選擇

無罪本質的眼光之際。基督聖容就是全然愛的面容,就是喜悅平安的面容,與上主的聖容面容無異無別。除了全然愛存在之外

,與之相反的肯定無法立足。





6.天父我是祢的聖子。我不會忘記祢的聖名,其實就是我的聖名。祢的聖名就是全然愛與真實,於是,全然愛與真實就是我的

聖名。我不會忘記我神聖的生命源頭,我不會忘記我是祢的聖子。我也不會忘記,「所有的人之真實真相」就是聖子的尊貴身

分;然而,我肯定會忘記「所有的人之虛無幻相」,因為那確實與上主沒有任何關係。





7.上主在我之內,而在我之內的就是上主;顯然地,萬無一失的上主在我之內,我就是萬無一失的上主之子。因為,我來自上

主,我來自上主,我來自上主,我可不是來自虛幻不實的一具身體。是的,就是如此肯定不疑。




8.於是,也非常顯而易見地,我所在之處,就是人間淨土,而不是人間黑土。因為,我肯定會呼求「上主聖名」來與我同行並

推恩喜悅。因為,我肯定會邀請「我的聖名」,而「我的聖名」就是「上主聖名」,來與我同行並推恩平安。因為,我肯定會

期待「你的聖名」,而「你的聖名」就是「上主聖名」,來與我同行並推恩光明。因為,我肯定會看見、瞻仰「上主聖容、基

督聖容」,來與我同行並推恩神聖。本然如是,阿門!





9.上主之子,我神聖的自性就在你內。上主之子,你神聖的自性就在我內。這是在說,我們是來自上主的同一生命本質。於焉

,我就是你,你就是我。當我說,你是神聖光明的你;我其實就是在說,我是神聖光明的我。而我只是道出了,我的真我,你

的真我。我只是道出了,我可以選擇以神聖光明去看見「真你」,以致看見「真我」。我只是道出了,我願意以〈J〉的選擇

就是我的選擇,以聖靈的選擇就是我的選擇,以上主的選擇就是我的選擇。究竟,我根本不需要選擇「白癡小我」並與它廝混

、晃蕩,才能叫做「我的選擇」。不,我只選擇我的神聖意志,而這才是真實的選擇。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五〉何謂身體?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6/blog-post_63.html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66課〉上主之子,我神聖的自性就在你內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6/266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何謂身體,#上主之子我神聖的自性就在你內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