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9/30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虛無是:會激起你的攻擊之念,讓你與它人招致痛苦與懲罰,除了「罪」之外,沒有其他;真實是:「罪」根本就不存在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虛無是:會激起你的攻擊之念,讓你與它人招致痛苦與懲罰,除了「罪」之外,沒有其他;真實是:「罪」根本就不存在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虛無是:會激起你的攻擊之念,讓你與它人招致痛苦與懲罰,除了「罪」之外,沒有其他;真實是:「罪」根本就不存在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虛無是:會激起你的攻擊之念,讓你與它人招致痛苦與懲罰,除了「罪」之外,沒有其他;真實是:「罪」根本就不存在。




1~9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「罪」的猙獰面目,就顯示在「神智瘋狂的夢境」裡面。「罪」的猙獰面目,就顯示在「幻相夢境」裡面。「罪」的猙獰面

目,就顯示在「虛幻不實的表相」裡,讓你只看見「分裂、對立、攻擊、恐懼、匱乏、痛苦、黑暗」。「罪」的猙獰面目,就

顯示在「小我的罪咎懼思維」裡,讓你看不見「你與上主的關係」、「你與完美的愛的關係」、「永恆不朽」、「永恆不死」

、「神聖光明」、「無罪本質」、「真實真相」、「上主是因,聖子是果」。





2.然而,「罪」所看到的一切,只不過是一場兒戲。當你經由「罪的信念」所看見的一切,只不過是一場童玩兒戲。當你經由

「分裂之念」、「攻擊之念」、「不神聖之念」、「罪咎懼黑暗之念」所看見的一切,只不過是一場虛無夢境。當你經由「與

上主背道而馳的思維」所看見、聽見、聞見、嚐見、觸見、感知的一切,都只不過是小我分裂的象徵而已,沒有一個是真實的

。於是,你要體驗的真實,乃是與上主一起想出來的真實思維,之全然愛的想法、幸福喜悅的想法、圓滿平安的想法、神聖光

明的想法、真寬恕的想法、純潔無罪的想法、無極無限的想法。也就是沒有那些「限制性的想法」。





3.在真實之境,你根本「無需假裝」你不是上主之子,因為你本來就是上主之子。在神聖之境,你根本「無需假裝」你與上主

沒有任何關係,因為你與上主永遠是一體不分的神聖關係。在平安之境,你根本「無需假裝」你那了無生趣的痛苦與悲哀,因

為上主的平安大能永遠與你同在。在圓滿之境,你根本「無需假裝」你是貧窮得連自己都不剩,因為經由上主聖念而出的你,

只可能在上主圓滿之內,也就是除了豐盛富裕之外,你根本不知道還有貧窮那種不神聖的事。





4.那麼,只有在幻相之境裡,你才「可能假裝」你不是上主之子。你才「可能假裝」你與上主沒有任何關係。你才「可能假裝

」你那了無生趣的痛苦與悲哀。你才「可能假裝」你非常貧窮與匱乏。你才「可能假裝」不斷去定罪你自己與它人。你才「可

能假裝」藉由許多罪惡的事件,來懲罰詛咒「自己與上主分裂之後」的罪孽深重。你才「可能假裝」自己是一具身體,它人是

一具身體。你才「可能假裝」物質夢世界是銅牆鐵壁的真實真相。你才「可能假裝」自己是軟弱無能與渺小卑微。你才「可能

假裝」你已經淪為邪惡與罪咎的俘虜。你才「可能假裝」自己命在旦夕,終歸難逃一死。





5.然而,〈J〉說,你的「假裝遊戲」,絲毫改變不了「上主對你的全然愛」這一事實。上主永遠是,對你給出祂自己。上主

永遠是,推恩喜悅於你。上主永遠是,祝福真實於你。上主永遠是,以榮耀之光榮耀你。上主永遠是,以光明燦爛籠罩你。上

主永遠是,以永恆聖愛支撐你。上主永遠是,以祂的完美之愛保護你的周全。上主永遠是,祝福的上主;至於降下災禍,上主

絕對不可能去作那種不神聖的事。上主永遠是,唯一真實的創造者;然而,祂把祂的「為父身分」、「創造者的身分」分享於

你,讓你也可以與上主那般的展現創造性的面向。創造,乃是上主對你的旨意;於是,你必須,撤除罪的信念,以致是能在平

安中創造,而不是在痛苦中營造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6.願我記得,罪不存在。是的,願我記得,罪不存在。願我記得「罪不存在」、「小我不存在」、「小我思維不存在」、「分

裂不存在」、「黑暗不存在」、「地獄不存在」、「魔鬼不存在」、「攻擊不存在」、「對立不存在」、「死亡不存在」、「

死亡之念不存在」、「詛咒不存在」、「詛咒之念不存在」、「罪咎不存在」、「定罪不存在」、「恐懼不存在」、「匱乏不

存在」、「憤怒不存在」、「痛苦不存在」、「悲愁不存在」、「笨拙不存在」、「呆拙不存在」、「笨蛋不存在」、「軟弱

無能不存在」、「渺小卑微不存在」、「不神聖不存在」、「『沒有』不存在」、「戲劇故事不存在」、「夢境幻相不存在」

、「只要不是來自上主的,都不存在」、「只要與上主截然相反的,都不存在」。阿門,願我記得,而我一定會記得的。





7.是「罪的觀念」,使得上主這一目標,顯得遙不可及。是「罪的信念」、「罪的想法」、「罪的意圖」、「罪的意象」、「

罪的畫面」,使得上主這一目標,顯得遙不可及。是「罪」、是「罪的觀念」使你看不出,那昭然若揭的真實真相。是「罪的

信念」、是「罪的信仰」使得你看不出,上主那昭然若揭的全然愛與神聖光明。所以,你才需要聖靈的幫助,你才需要〈J〉

的訊息的幫助,你才需要奇蹟思維與真寬恕思維的幫助。是的,你才需要活出上主要你活出的「完美基督」之樣,或「基督完

美」之樣,這不旦是上主的旨意,也是你的真實意願;且那全然是以「上主的真實真相之因」的眼光,去看見、去活見、去夢

見真實幸福美夢。阿門!





8.會激起你的「攻擊之念」,除了「罪」之外,沒有其他。會勾起你的「愧疚」,除了「罪」之外,沒有其他。會讓你自己以

及它人「招致痛苦」,除了「罪」之外,沒有其他。會讓你自己以及它人「招致懲罰」,除了「罪」之外,沒有其他。會讓你

自己以及它人成為「恐懼之源」,除了「罪」之外,沒有其他。會讓上主的完美造化,變得曖昧不明,除了「罪」之外,沒有

其他。會讓「全然愛」都沾染上恐懼與攻擊的習性,除了「罪」之外,沒有其他。然而,「罪」根本就不存在。





9.是的,罪不存在。於是,我願意選擇以奇蹟思維,來化解那虛幻不實的「罪的詛咒」。是的,上主,我只願活得神智清明。

是的,感謝上主,我慶幸「罪」根本就不存在;於是,我是能運用祢的聖言與真實思維,來解除十字架之罪的詛咒。我只願活

在祢的全然愛之中。是的,感謝上主,我只願尋求祢的庇護,因為白癡小我來到祢的面前,根本就直接褪去消失無蹤了。是的

,感謝上主,在全然愛之中,根本就沒有對立。於是,我欣然喜悅有祢的同在與陪伴,一起推恩喜悅;因為,我是真實生命,

我是靈性存在,我來自祢,我理當如此且本是如此展現上主面向的如是與本質,不論在內或在外,當然我只能在祢之內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四〉何謂罪?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6/blog-post_81.html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59課〉願我記得,罪不存在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6/259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何謂罪,#願我記得罪不存在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