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9/23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的自性是宇宙的主人,「神聖光明」是一切真實的溫床;而當選擇它時,我就是在「邀請它、期待它、許可它、發生它、看見它、體驗它、經歷它」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的自性是宇宙的主人,「神聖光明」是一切真實的溫床;而當選擇它時,我就是在「邀請它、期待它、許可它、發生它、看見它、體驗它、經歷它」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的自性是宇宙的主人,「神聖光明」是一切真實的溫床;而當選擇它時,我就是在「邀請它、期待它、許可它、發生它、看見它、體驗它、經歷它」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的自性是宇宙的主人,「神聖光明」是一切真實的溫床;而當選擇它時,我就是在「邀請它、期待它、許可它、發生它、看見它、體驗它、經歷它」。




1~11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四〉何謂罪?〈3:1~4〉


「罪是一切幻相的淵藪,
而幻相只是虛假不實的妄念想出來的東西。
它們只是想要「證明」虛假不實之物是真的。
罪也「證明」了上主之子是邪惡的,超越時間之境必有盡頭,永恆的生命也終歸一死。
最後連上主都喪失了祂的愛子,只能靠可朽之物來圓滿自己,
祂的旨意永遠屈服於死亡之下,愛也被仇恨謀害了,平安從此一逝不返。」





1.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「罪」是一切幻相的淵藪。「罪的信念」是一切「夢境幻相」的淵藪。「死亡詛咒之念」是一切「恐怖

夢魘」的淵藪。「小我思維」是一切「虛無幻相」的淵藪。「限制性信念」是一切「虛無之不存在」的淵藪。從未存在過的「

邪惡本質」是一切「肉眼之見」與「肉耳之聽」的淵藪。只要是與「全然愛與神聖光明」背道而馳的,都是「黑暗魅影」的淵

藪。然而,在真實面向裡面,「罪」並不存在,「罪的信念」並不存在,「死亡詛咒之念」並不存在。





2.「幻相」只是「虛假不實的妄念」想出來的東西。「罪之幻相」只是「虛假不實的妄念」想出來的東西。「罪的信念之幻相

」只是「虛假不實的妄念」想出來的東西。「死亡詛咒之念之表相、幻相、虛相、弄相」只是「虛假不實的妄念」想出來的東

西。所以,真實需要處理的,乃是這個部分。就是焦點以「真實真相」之念,去全然取代那些「虛假不實的妄念」。





4.若你不化解驅除那些「虛假不實的妄念」,它們就會想方設法不斷向你「證明」,那些「虛假不實之物」是真實的。於是,

你那看似無止盡的痛苦與愁煩,自然是勢所不免。而若,你願意重新選擇「真寬恕」的奇蹟理念,不斷地把那些「虛假不實的

妄念」,藉此解除那看似的銅牆鐵壁,如此,「虛假不實的妄念」肯定會被解除「存在之因」,以致「夢境幻相」也肯定會銷

聲匿跡。而當你完成這心念的任務時,你無法不幸福圓滿。





5.「罪」就是要「證明」,上主之子是邪惡的。「罪的信念」就是要「證明」,上主之子的罪孽深重。「死亡詛咒之念」就是

要「證明」,上主之子除了終歸一死,來詛咒懲罰自己之外,它無事可做,它也無法做任何事。「罪」那虛無之不存在,正在

千方百計,訴說著上主的軟弱無能;然而真實是,上主除了莊嚴偉大之外,全然不知道竟然還有「軟弱無能」那種東西。「罪

」說:時間必有盡頭;然而真實是,當下才是永恆神聖一刻的時間,此外沒有任何時間。「罪」說:「永恆的生命」終歸一死

;然而真實是,既然是「永恆的生命」怎可能終歸一死!?





6.「罪」說:不,來自上主的上主之子,必得終歸一死。「神聖光明」說:不,來自上主的上主之子,無法死亡,因為生命無

法死亡。「罪」說:不,上主必得喪失祂的愛子,就如似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一樣。「神聖光明」說:不,來自上主之內而

出的上主之子,永不可能與上主分離分毫,因為「上主」不可能自性分裂,於是「基督聖子」也不可能自性分裂。





7.「罪」說:上主只能靠「可朽之物」來圓滿自己。「神聖光明」說:不,上主自身原本就是「完美且圓滿」的,至於「可朽

之物」是處在夢境幻相裡分裂的人,也就是那些充滿「罪的信念」之人,渴望得著的東西。「罪」說:上主的旨意只能永遠屈

服於「死亡詛咒」之下。「神聖光明」說:不,上主的旨意早已經完成了,且任何抵制上主旨意的攻擊與對立,根本從未存在

過。「罪」說:「愛」被「仇恨」謀害攻擊了,平安從此一逝不返。「神聖光明」說:不,「全然愛」無法被傷害攻擊得了,

且「喜悅平安」永遠與上主之子同在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8.我的自性是宇宙的主人。「我的基督自性、我的神聖自性、我的完美自性」是宇宙的主人。因為,我來自上主,所以我的基

督自性,乃是直接來自上主所賦予的,而不是來自我自己,這是在說,我不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。所以,我所有的一切,就是

被上主所給予的、所恩賜的、所祝福的。而我只是運用上主所賦予我的一切,把上主託付於我的禮物,再次地就如似上主的推

恩動作那般,把它們推恩延伸出去到物質夢世界。





9.「任何事情未經我的許可,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。」任何事情未經你的許可,是不可能發生在你身上的。然而,若你執

意定罪你的外境說:不,都是你的錯,都是你害我的,都是你的醜陋害我的,都是你或你們的自私自利害我的,都是你或你們

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。如此的話,你永遠都得在「罪咎懼黑暗」裡面打轉圈圈了。





10.在這世上,我是宇宙的主人,我是命運的主人。一切之事,都是經過自己的許可,否則根本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。於是

,若我想要讓自己活得圓滿幸福,我就得把思維焦點全然放在聖靈的思維體系上。我就必須,重新「看見、看清、認清」心靈

的運作法則,而不是老是在「分裂心靈的無明法則」裡面打轉。我才是宇宙的主人,而我是能透過如何運用工具,然後把自己

轉往「真實世界」,或「真實幸福美夢的世界」,或「被寬恕的世界」。





11.我必須從「營造的面向」轉向「創造的面向」。當我以「罪咎懼黑暗」之念去投射時,這就是在營造「營造的面向」。反

之,當我以「真寬恕理念之愛」去推恩時,這就是在創造「創造的面向」。當我選擇其一時,我自然就是在「邀請它、期待它

、看見它、體驗它、經歷它」。我就是在「許可它、發生它」。外面是你自己的「黑暗投射」,但你可以重新選擇「推恩喜悅

」,以致讓自己「真實喜悅」。你不旦釋放了自己,一併釋放了物質夢世界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四〉何謂罪?〈3:1~4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6/blog-post_81.html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53課〉我的自性是宇宙的主人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6/253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何謂罪,#我的自性是宇宙的主人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