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9/21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來自上主,上主之子是我的本來面目;於是我是能改變一具身體的生存目的,開始為真實真相推恩與作證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來自上主,上主之子是我的本來面目;於是我是能改變一具身體的生存目的,開始為真實真相推恩與作證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來自上主,上主之子是我的本來面目;於是我是能改變一具身體的生存目的,開始為真實真相推恩與作證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來自上主,上主之子是我的本來面目;於是我是能改變一具身體的生存目的,開始為真實真相推恩與作證。




1~11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四〉何謂罪?〈2:1~7〉


身體原是心靈為了自欺而造出的道具。
它只有一個目標,就是「適者生存」。
然而,生存的目的是可以改變的。如今,身體可為另一種目的而奮鬥。
心靈選擇了一個新目標,取代原有的自欺伎倆,身體便會轉身投效於它。
從此,身體會放下先前的謊言,而以真理實相作為此生的目標。
感官知覺也會見風轉舵,開始為真相作證。





1.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身體原是分裂心靈為了「自欺」而造出的道具。一具身體是分裂心靈為了「罪咎懼黑暗」而造出的工具

。一具身體是自以為與上主是能分裂出去的分裂心靈,為了「謊言偽裝」而造出的工具。所有的一具身體是分裂心靈為了「遮

蔽真實真相」而造出的工具。一具身體工具是分裂心靈為了「掩飾罪咎懼黑暗」而造出的工具。一具身體是分裂心靈為了「化

妝演繹自己」而造出的工具。





2.然而,不論你怎麼「自欺、遮蔽、掩飾、演繹、化裝、偽裝、謊言」你還是無法傷害得了「真實的你之覺醒心靈」分毫。當

然,你也無法傷害得了「永恆不朽的真實生命」分毫。不論「你要為這樣的事」實驗多久,你還是無法弄假成真;因為,虛無

幻相就是虛無幻相,夢境幻相就是夢境幻相,虛假不實就是虛假不實,毫無意義絕對不會有意義,不存在絕對不會變得存在。





3.「一具身體」只有一個目標,就是「適者生存」。這個觀念,就是「笨腦小我」自己發明的另一種樂事〈從這兒,你不難看

出,其實那根本是痛苦煎熬的事〉,且還是非常笨蛋的事。就為了要「適者生存」,所以你不得不把自己舞弄得強壯百千萬倍

,否則你就無法「適者生存」下來;你每天必須過著「定罪、恐懼、懷疑、憂愁」的生活,深恐一個不小心就無法「適者生存

」下來了。然而,難道你就不能改變「生存的目的」嗎?





4.是的,〈J〉說,你是能改變「生存的目的」的。你可以重新選擇,對焦在「真實真相之因」上。你可以重新選擇,以「聖

靈的目的」、「幸福喜悅的目的」來作為你效忠的源頭。如此,你的那「一具身體」它將被你的心靈指令所牽動與轉向。它將

為另一種新的目的而奮鬥,並以喜悅平安、富裕健康之姿來完成新的任務。





5.當你棄絕分裂心靈的目標,的種種自欺的伎倆,轉而以「覺醒心靈」的目標,的種種真實喜悅;如此,你的身體便會轉向新

的指令。原本你都是以「罪咎懼黑暗」來奴役你的身體;如今此刻,它將被以「新的象徵之真實喜悅」來釋放身體,且必然導

向幸福喜悅,而不是疾病纏身。





6.然而,要讓你的身體放下自欺與謊言的偽裝,的確是因為你必然已經選擇了「聖靈的思維體系」;從此之後,身體只會以完

成「聖靈的目的」、「真實真相之因」作為它的一貫目標了。因此,連你的感官性知見與知覺,也會見風轉舵,開始為真實真

相推恩與作證了。至終,你無法不喜悅平安,不喜悅平安那是不可能的事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7.上主之子是我的本來面目。我的真實自性是神聖光明的。我的基督自性是神聖光明的。我的神聖自性是神聖光明的。我的完

美自性是神聖光明的。我來自上主,於是上主之子就是我的本來面目,上主之子就是我的本來真實真相。我來自上主,因此我

是真實自性,我是基督自性,我是神聖自性,我是完美自性。我來自上主,上主是真實,所以我是真實。我來自上主,上主是

神聖,所以我是神聖。我來自上主,上主是完美,我是完美。我來自上主,上主是因,聖子是果。





8.上主是因,我是果。上主是因,聖子是果。聖子就是我,我就是聖子。聖子就是基督,基督就是聖子,就是我,我就是基督

,基督自性就是我。我就是聖子,我就是基督,我就是完美,我就是神聖,且上主是什麼,我就是什麼。上主是完美之因,我

就是完美之果。上主是豐盛富裕之因,我就是豐盛富裕之果。上主是美因,我就是美果。再次地,上主是什麼,我就是什麼,

因為我來自上主。我可不是幻相夢境,我可不是白癡小我,我可不是笨腦我執,我可不是一直在效忠「適者生存」之神智瘋狂

體系的笨蛋笨蛋。





9.上主之子是我的本來面目。上主之子就是全然愛。上主之子就是喜悅平安。上主之子就是幸福喜悅。上主之子就是圓滿幸福

。上主之子就是自由自在。上主之子就是神聖光明。上主之子就是光明燦爛。上主之子就是莊嚴華美。上主之子就是莊嚴偉大

。上主之子就是與真實真相一體。上主之子就是與上主一體。上主之子就是完美無瑕。上主之子就是圓滿無缺。上主之子就是

聖潔聖潔。上主之子就是清白無罪。上主之子就是純潔無罪。上主之子就是百害不侵。上主之子就是來自上主。上主之子就是

在天心之內。上主之子就是天堂國度的承繼者。上主之子就是在表達展現上主的榮耀喜悅。





10.上主之子就是我。我就是上主之子。上主之子就是覺醒心靈。上主之子就是一體靈性。上主之子就是完美造化。上主之子

就是聖潔聖潔。上主之子就是除了聖潔就是聖潔。上主之子就是完美基督。上主之子就是基督完美。上主之子就是完美完美。

上主之子就是宇宙本體的一部份。上主之子就是代表上主的面向之展現。上主之子就是代表整體。上主之子就是完整、整體、

一體、圓滿。上主之子就是推恩延伸者。上主之子就是喜悅喜悅。上主之子就是寧靜和諧。上主之子就是上主的超級珍寶。上

主之子就是尊貴榮耀。上主之子就是上主的超級寶貝。上主之子就是上主所創造的唯一。阿門,超級絕對!





11.看見了嗎,與其你要念誦一大堆讓你充滿力量的咒語,倒不如去念誦上面的那些文字。看見了嗎,與其你要在「黑與白」

猶豫不決,倒不如全然轉向「白」。與其你要讓自己,軟弱無能地去過那鳥日子;倒不如要把所有精力都放在「你的真實真相

」上頭。與其你要繼續去實驗,讓「罪咎懼黑暗」把你的成就高舉起來;倒不如去看見,你實在是無法不被「上主的全然愛與

神聖本質」高舉起來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四〉何謂罪?〈2:1~7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6/blog-post_81.html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52課〉上主之子是我的本來面目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6/252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何謂罪,#上主之子是我的本來面目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