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8/23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的聖言就是上主的救恩,上主的救恩就是上主的許諾;於是是的,我願意把生命交由祢來帶領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的聖言就是上主的救恩,上主的救恩就是上主的許諾;於是是的,我願意把生命交由祢來帶領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的聖言就是上主的救恩,上主的救恩就是上主的許諾;於是是的,我願意把生命交由祢來帶領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的聖言就是上主的救恩,上主的救恩就是上主的許諾;於是是的,我願意把生命交由祢來帶領。




1~7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二〉何謂救恩?〈3:1~4〉


救恩從某種意義來講,只有化解妄作的功能,它其實什麼也沒作,
只是不再為這充滿夢魘而敵意的世界撐腰而已。它就這樣越過了幻境。
一旦不再為世界撐腰,幻相只好無聲無息地重歸虛無。
於是幻相企圖掩飾之物,終於昭然若揭了,成為獻給上主聖名的祭壇,
上面刻著上主之言,壇前供著你的寬恕之禮,而你對上主的記憶也離此不遠了。





1.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上主的聖言就是上主的救恩,上主的救恩就是上主的許諾;於是,上主的聖言就是上主的許諾、保證、

冠冕堂皇、天經地義之完美的愛。上主的救恩就是上主的正義,上主的正義就是上主的審判,上主的審判就是就是上主的許諾

、保證、冠冕堂皇、天經地義之完美的愛。於是,上主的聖言其實就是上主的審判,就是上主的「全然愛」的審判、上主的「

喜悅平安」的審判、上主的「光明奇蹟」的審判、上主的「完美無瑕」的審判、上主的「完美完美」的審判、上主的「圓滿幸

福」的審判。於是「白癡我執」的「黑暗定罪」的審判,不存在,也無法存在。





2.於是,你只是看見,上主的聖言根本不需要去做什麼,就能直接化解驅除「白癡我執」的黑暗夢境、「笨拙我執」的罪咎懼

苦因。再次地,你只是看見你的上主有多麼地聰明與智慧,第一、祂是非常清楚祂是誰的,第二、祂根本不需要與「笨狼我執

」起衝突、起殺機,祂只是直接把它化解驅除了。因為「黑暗我執」不是來自祂的創造,所以「綑綁我執」理當銷聲匿跡就在

祂的面前。





3.「白癡笨狼」就喜愛慫恿你去焦點在「罪咎懼黑暗」;然後讓你不得不搞出一大堆的「罪咎懼黑暗」的事件。「白癡笨狼」

最喜愛你繼續為「物質夢世界」撐腰、認同、支持、肯定、關注、焦點;於是看起來好似「物質夢世界」才是真實的,而「聖

靈慧見」必須回歸祂的虛無之存在。然而,上主的救恩,就是在幫助你如何去化解驅除那隻「白癡笨狼」的限制性想法;進而

讓你得以挪走障礙,並重新認出「你是誰」的真實身分。





4.「黑暗夢境」、「白癡笨狼」它的目的,就是企圖掩飾「上主的真實真相」、「真實生命」、「天堂寶藏」、「光明寶相」

、「天堂榮耀」、「完美的愛」、「幸福喜悅」、「豐盛富裕」、「無極無限」、「推恩喜悅」、「延伸祝福」、「彰顯莊嚴

」、「示現偉大」。當然,它會繼續表達它的正義是多麼地天經地義:「攻擊上主」、「篡奪上主」、「取代上主」、「詛咒

上主」、「誣陷上主」、「定罪上主」「殺死上主」。





5.那麼,要讓你對上主的記憶愈來愈近,你只需運用上主的聖言與救恩,去完成「真寬恕與療癒」的任務,進而把「白癡笨狼

」化解驅除掉之後,那些企圖掩飾有關「上主的真實真相」自然就會昭然若揭了。而當你總是以此焦點是為你的首要之務,如

此,你無法不是幸福喜悅的,你無法不是圓滿平安的。這個時候,你的神聖自性,只會以推恩喜悅為樂,以推恩創作為喜,以

焦點上主為安,以瞻仰完美為理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6.是的,上主,我願意把「所有的念頭」都交託於祢。因為,當我的念頭是「光明奇蹟之念」,自然我是在與祢的旨意合一;

而當我的念頭是「黑暗不神聖之念」時,自然「祢的平安聖念」就會為我化解驅除掉了,且全然取代了那些分裂念頭。於是,

唯有把所有的念頭,都交託於祢那才算是萬無一失。





7.是的,上主,我願意把生命交由祢來帶領。因為,我的「真實生命」來自祢,也唯獨祢知道「我是誰」,祢了解「我是誰」

,祢明晰「我是誰」,祢肯定「我是誰」,且也是祢永遠許諾保證了「我是誰」。我所有的一切所是與所有,都是來自祢的恩

賜與祝福;而我願意以完成救恩與真寬恕的任務,來回報祢對我的聖愛與對我的敞開,以及對我的全然信任。是的,我願意把

生命交由祢來帶領,我願意緊緊跟隨祢且效法祢的美麗又聰明的作風;於是,我自然是能順暢地完成任務,然後享受並擁有祢

所祝福於我的圓滿幸福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二〉何謂救恩?〈3:1~4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blog-post_70.html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33課〉今天,我把生命交由上主帶領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233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何謂救恩,#今天我把生命交由上主帶領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