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8/22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在每一神聖一刻,上主活在我的神聖心中;因為,上主的聖念已療癒分裂,讓一無所知的自己回復真實面目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在每一神聖一刻,上主活在我的神聖心中;因為,上主的聖念已療癒分裂,讓一無所知的自己回復真實面目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在每一神聖一刻,上主活在我的神聖心中;因為,上主的聖念已療癒分裂,讓一無所知的自己回復真實面目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在每一神聖一刻,上主活在我的神聖心中;因為,上主的聖念已療癒分裂,讓一無所知的自己回復真實面目。




1~6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二〉何謂救恩?〈2:1~5〉


早在聖子心中興起鬥爭念頭之際,上主即已賜下了平安的聖念。
這類聖念本無存在的必要,因為上主既已賜下平安,一切就安了,沒有自相矛盾的可能。
但是,心靈若已分裂,則有療癒的必要。
於是,那足以治癒分裂的聖念進入了心靈之內,成為每一碎片的一部分
〈其實心靈仍是一個整體,只是它已認不出自己的一體性罷了〉。
如今,它對自己一無所知,以為自己失落了本來面目。





1.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當你一興起「鬥爭之念、攻擊之念、定罪之念、黑暗之念」的時候,上主就在同一當下時候賜下了「平

安的聖念」。這也就是為什麼說,「白癡我執之念」根本不存在的最好明證了。因為,只要那些與上主聖念截然相反的「黑暗

之念」,一相遇、一碰頭「黑暗之念」必得銷聲匿跡,無法繼續存在。因為它們出自無因,所以只能無果散去。





2.原本來自上主的你,乃是經由上主的聖念而出,且上主既已賜下了平安,一切肯定是平安了。但那是指與上主一體不分的覺

醒心靈。然而,若原本的覺醒心靈,企圖讓自己陷入夢境幻相與上主分裂的話,覺醒心靈就好似分裂了。所以,這個時候,就

非常需要運用以「上主的聖念」,來讓心靈療癒那看似的分裂,以致重新回歸喜悅平安與覺醒一體。





3.於是,「上主的聖念」才是你的救恩與真實的幫助。「上主的聖念」就是幫助你回到「正知見」,回到「正知見」就是「療

癒」,「療癒」就是重新回到喜悅平安,以致覺醒一體靈性。而「上主的救恩」就是上主對你的許諾。許諾什麼?你永遠被「

上主的聖愛」所環抱。你永遠被「上主的聖愛」所護持。你永遠被「上主的真實真相」所保證。你永遠被「上主的神聖性」所

神聖,而不是被黑暗攻擊之念所定罪與審判。





4.原本來自上主的覺醒心靈,除了與上主一體之外,是不可能與上主分裂的。但此刻,因著被「黑暗之念」遮蔽你的靈心慧眼

,所以你已認不出自己與上主的一體不分了〈這只是暫時的〉。於是,你必須讓那足以治癒分裂的上主聖念,重新進入你之內

;讓你重新復活覺醒過來,以致再次認知「你自己」是不可能失落你的真實與神聖面目的。很簡單,因為你是不可能與上主分

裂的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5.是的,在每一時刻,上主活在我的喜悅心中。在每一神聖一刻,上主活在我的神聖心中。在每一時分,上主活在我的完美心

中。在每一天,上主活在我的光明燦爛之中。在每一神聖一刻的連結,「上主的榮耀喜悅」照耀著我、環抱著我、喜悅著我、

護持著我。在一體不分的連結上,「上主的莊嚴偉大」擁抱著我、幫助著我、摯愛著我、榮耀著我。





6.於是,非常肯定地,我願意聆聽上主。我願意聆聽上主的聖愛之言與論,我願意聆聽上主的寧靜之溫與柔,我願意聆聽上主

的喜悅之推與恩,我願意聆聽上主對我的全然信任與肯定之音。請問,還有比這更是萬無一失的嗎?非常感謝上主,我非常慶

幸我是祢的聖子。我非常慶幸我能聆聽祢對我的聖愛。自然地,我就能冠冕堂皇且心安理得地把與上主聖念背道而馳的那些無

明法則與妄念,全都拋諸腦後,全都以上主聖念來取代。請問,還有比這更是萬無一失的嗎?肯定沒有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二〉何謂救恩?〈2:1~5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blog-post_70.html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32課〉在這一天內,願天父活在我的心中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232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何謂寬恕,#在這一天內願天父活在我的心中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9/16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9章〉平安之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