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8/21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救恩計畫,就是上主的許諾,這是你真實的幫助;憶起上主,就是天堂國度,這是你天經地義的事與天性使然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救恩計畫,就是上主的許諾,這是你真實的幫助;憶起上主,就是天堂國度,這是你天經地義的事與天性使然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救恩計畫,就是上主的許諾,這是你真實的幫助;憶起上主,就是天堂國度,這是你天經地義的事與天性使然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救恩計畫,就是上主的許諾,這是你真實的幫助;憶起上主,就是天堂國度,這是你天經地義的事與天性使然。




1~9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二〉何謂救恩?〈1:1~4〉


救恩不過是上主的一個許諾:你終會找到回歸於於祂的道路。
這許諾絕不會落空。它保證時間終將結束,時間境內構思出來的一切想法也會隨之告終。
上主已把祂的聖言賜給了每個自以為擁有獨立思想的心靈,又以平安的聖念取代那些自相矛盾的念頭。





1.《風雲海的回應》:上主以祂的救恩計畫,向你表達「祂的許諾」真實不虛。上主以祂的救恩計畫,來向你表達「祂的真實

幫助」真實不虛。上主以祂的救恩計畫,向你表達「祂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」真實不虛。上主以祂的救恩計畫,向你表達「祂

的圓滿幸福」真實不虛。上主以祂的救恩計畫,向你表達「祂的真實生命」真實不虛。上主以祂的救恩計畫,向你表達「祂的

永恆不朽」真實不虛。上主以祂的救恩計畫,向你表達「祂的光明榮耀」真實不虛。





2.只有上主的道路,只有上主的真實生命,才能讓你處於萬無一失與心安理得之中的那種無可言喻的平安。只有上主所定義於

你的價值與意義,才是真實不虛的。然而,你其實所追求的就是這個,你一天到晚所尋覓的也只有這個。除了上主的愛以外,

並沒有其他的愛存在。除了上主的平安以外,並沒有其他的平安存在。除了上主的旨意以外,並沒有其他的旨意存在。而若你

只著眼於這個,可以確定地,你確實走在上主的愛與感恩的道路上。





3.上主的聖言就是你的救恩,上主的聖言就是你的真實幫助。上主的救恩就是上主的許諾。而來自上主的許諾是絕對不會落空

的。只要是來自上主的,就是真實不虛且永不落空的。必須明白,這可是「白癡小我」永遠永遠都無法給予你的肯定答覆。只

有上主,才敢對你給出如此肯定不疑的答覆。這就是上主的作風,於是你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!?





4.時間終將結束,因為「夢境幻相」終將結束,因為「虛無死亡」終將結束。在時間之內所構思出來的一切想法,隨之告終。

在夢境幻相之內所構思出來的罪咎懼黑暗魅影,隨之告終。在虛無死亡之內所構思出來的死亡詛咒與攻擊滅絕,隨之告終。因

為,必須明白,當你總是選擇與「白癡小我」沆瀣一氣的那一套說辭與建議的話,你就無法與上主一樣喜悅與自由。所以,你

必須讓「虛無自我」告終,而轉以透過「神聖自性」與上主一起推恩延伸喜悅平安。





5.上主老早已將「祂的聖言」,賜給了「每個自以為擁有獨立思想」的心靈。所以,你內在的心靈深處,其實老早已擁有了「

上主的聖言」。只要你在過程中,肯願意完成「上主的救恩計畫」與「真寬恕任務」,你自然是能與「上主的聖言」重新連結

上。而〈J〉的訊息就是在告訴你「上主的聖言」是如何說的;若你願意接納下來,你只是回到原本真實的你罷了。否則,你

的「虛無自我」、「虛無死亡」、「限制性我執」是不可能輕易放過你的。





6.你那自相矛盾的「信念、想法、念頭、意圖」,除非你願意讓上主全然愛的聖念取代,讓上主平安的聖念取代;除非如此,

否則你無法擁有真實的幫助。千萬別以為那些「黑暗、攻擊、分裂、詛咒」的想法會是你的救恩與幫助,那是不可能的。別忘

了,你所給出的,它將再度回到你身上,於是你變成它,它也變成了你。然而,沒有一個是真實的。你只不過作了一場又一場

的夢罷了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7.我只願意憶起上主。於是,當我只願意著眼於真實真相,我自然會憶起上主。當我只願意著眼於上主,我自然會憶起上主。

當我只願意著眼於全然愛,我自然會憶起上主。當我只願意著眼於喜悅平安,我自然會憶起上主。當我只願意著眼於圓滿幸福

,我自然會憶起上主。當我只願意著眼於光明奇蹟,我自然會憶起上主。當我只願意著眼於豐盛富裕,我自然會憶起上主。當

我只願意著眼於上主的聖愛,我自然會憶起上主。當我只願意著眼於上主的聖言,我自然會憶起上主。當我只願意著眼於〈J

〉的訊息,我自然會憶起上主。當我只願意著眼於聖靈的理性與慧見,我自然會憶起上主。





8.反之,當你只著眼於「白癡小我、笨拙我執、笨狼我執、限制我執、虛無死亡、死亡詛咒、虛幻不實、夢中夢中、定罪指責

、恐懼匱乏」,這肯定不會憶起上主。因為,你給出虛無,自然回收虛無,於是你是虛無,虛無是你。然而,上主是真實,於

是祂只會給出真實,而真實再回到祂那兒,於是祂是真實,真實是祂。而上主的作風之愛的天律就是這樣,若你肯效法祂的作

風,你只是領回了上主願你擁有的美好與祝福之種種天賦的權利而已。阿門!





9.憶起上主,就是天堂。那麼,當你給出真實,真實再回到你身上,於是你是真實,真實是你。然而,上主是真實,於是當你

是真實時,你自然會憶起上主;除非你是虛無而無法憶起上主,但是你永遠無法是虛無。憶起上主,就是天堂國度、全然愛、

喜悅平安、圓滿幸福、神聖榮耀。那麼,當你給出這些,你自然回收這些,於是你是這些,這些是你。至終,當這些是你時,

你實在無法不憶起上主。因為你原本就是與上主一體不分的,於是當你憶起上主,那就是天經地義的事與天性。然而,你不想

憶起上主,難道,你還想繼續緊抓「白癡小我」、「虛無死亡」不放嗎!?嗯,這確實非常令人匪夷所思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《奇蹟下篇主題》〈二〉何謂救恩?〈1:1~4〉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blog-post_70.html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231課〉天父,我只願憶起祢來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231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何謂救恩,#天父我只願憶起祢來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9/16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9章〉平安之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