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所掙回的只是自己的感恩;我所掙回的只是「上主、聖靈、〈J〉、基督自性、神聖自性、靈性自性、無罪本質」的感恩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所掙回的只是自己的感恩;我所掙回的只是「上主、聖靈、〈J〉、基督自性、神聖自性、靈性自性、無罪本質」的感恩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所掙回的只是自己的感恩;我所掙回的只是「上主、聖靈、〈J〉、基督自性、神聖自性、靈性自性、無罪本質」的感恩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所掙回的只是自己的感恩;我所掙回的只是「上主、聖靈、〈J〉、基督自性、神聖自性、靈性自性、無罪本質」的感恩。




1~8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我所掙回的只是自己的感恩。我所掙回的只是「上主的感恩」。我所掙回的只是「聖靈的感恩」。我所掙回的只是「〈J〉

的感恩」。我所掙回的只是「真實真相的感恩」。我所掙回的只是「覺醒心靈的感恩」。我所掙回的只是「一體靈性的感恩」

。我所掙回的只是「無罪本質的感恩」。我所掙回的只是「神聖本質的感恩」。我所掙回的只是「全然愛的感恩」。我所掙回

的只是「幸福喜悅的感恩」。我所掙回的只是「實存生命的感恩」。我所掙回的只是「我對自己的感恩」。我所掙回的只是「

神聖自性對我的感恩」。我所掙回的只是「本然如是的感恩」。我所掙回的只是「愛就是感恩,感恩就是愛」。





2.是的,我不再相信「外面有個勢力」在與我作對;只有我自己所選擇的想法,才能與我作對;只有我自己才能把自己「釘在

十字架上」。我不再相信「外面有個勢力」在與我「分裂、攻擊、匱乏、黑暗、憤怒、憎惡、嫌棄、攔阻」;只有我所選擇的

「罪咎懼黑暗」的想法,才會看起來好像真的如此;只有我自己才能把自己重複「釘在十字架上」。我來自上主,而上主就是

全然愛;那麼,全然愛就是感恩,且必須推恩與祝福出去。於是,我就是全然愛,我能透過文字向上主表達我的感恩,並把這

樣的喜悅祝福帶入夢世界;而上主也非常樂意接納我的感恩,因為全然愛意味著接納愛與感恩、喜悅與自由。阿門!





3.上主是全然愛,以及恩賜與禮物的真實給予者;「上主的給予」乃是永恆的給予,「上主的給予」絕對不可能再收回去。那

麼,我來自上主,既然上主的作風就是如此,一給就是全然敞開地給出;於是,我肯定也是如此地來看待自己所給予出的「推

恩、延伸、祝福、喜悅、創作、禮物、分享」。這是在說,我願意效仿上主的推恩喜悅的模式;我不可能以肉眼之見,一直在

追尋「必須得全世界的人,趕快請以有形的形式,來向我表達殷勤的感謝」。





4.再次地,我所做的一切,都是為著完成「聖靈的目的」,我只矚目於「〈J〉的思維模式」。於是,專注於「奇蹟思維」,

以及完成「救恩與真寬恕的任務」,進而讓自己得著上主所要我擁有的幸福喜悅。而這個過程,等於我在做著「推恩延伸真實

真相」的動作,也等於完全走在〈J〉的教導裡面,之不斷透過文字成為另一種分享「覺醒心靈」的可能展現。所以至終,我

所掙回的確實只是「上主、聖靈、〈J〉、基督自性、神聖自性」對我的感恩。而我透過這美麗的過程之表達,一次再一次地

獻給上主的禮物,至終仍是給我自己的禮物。





5.〈J〉說:「別人若認為你的禮物毫無價值,沒有關係。他心靈中有一部分仍會向你致謝。如果你的禮物好似石沉大海,毫

無結果,也沒有關係。它們在哪兒給出的,必會在那兒收到。透過你的感恩,整個宇宙都收到了你的禮物,連上主都會衷心向

你致謝。你豈會把祂滿心感謝接下的禮物再度索回?」





6.若別人認為「你的禮物毫無價值」,沒有關係;因為,他的內在真實真相的這個部分,肯定會有共鳴且向你致謝的;所以,

請你不要再被「幻相夢境」的表相,所欺騙與蒙蔽了;而若你能看清這個部分的話,表示你確實把焦點,穩處在「上主的真實

真相之因」裡面。好,請看見〈J〉以不同的文字,不斷地在表達「凡是真實的,根本不受任何威脅」。你給出真實,真實當

然就是回你這兒來;而你也只能給出真實,於是你最好看清自己,你是無法給得了虛無的。超級阿門!





7.若你覺得,「你的禮物」好似石沉大海,毫無結果,也沒有關係;因為,你是站在「聖靈的源頭」這裡,給出來自上主給予

你的禮物,於是那些禮物還是會回到「上主、聖靈」這裡來,以致又回到你身上。那麼,透過你所給出的禮物:「全然愛、自

由平安、圓滿幸福、光明奇蹟、上主禮物、喜悅感恩」,在真實面向裡的整體宇宙都會收到你的禮物;〈J〉說,就連上主都

會衷心向你致謝的。於是,請不要索回你的禮物;即便幻相夢境裡幻化為「你的禮物肯定毫無價值」、「你的禮物肯定會石沉

大海」,你也要不為所動。必須明白,幻相夢境它根本無法接收得到「你的禮物」,幻相夢境它根本也無法向你「表達致謝」







8.親愛的上主之子,你所得著的禮物,乃是來自上主的賜予;於是,你所給出的禮物乃是獻給上主的,然後,那禮物又會回到

你身上。而這就是上主的愛之天律。這就是說,為什麼「了知真實真相、對準真實真相」是如此重要了;因為,若你不如此焦

點且不斷儆醒於真實真相,你就會很自然地跑到「笨拙我執」那兒去,然後繼續被「幻相夢境之種種黑暗魅影」欺騙且攻擊得

遍體鱗傷。但〈J〉說,你何苦把自己活得如此神智瘋狂呢!?再次地,「幻相夢境」它不旦沒有手去接收你的禮物,也沒有手

去給予你真實想要的禮物;當然,它也無法給得出你想要的真實禮物。阿門絕對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7課〉我所掙回的只是自己的感恩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197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所掙回的只是自己的感恩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7/15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8章〉回歸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