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15

【拉著上主聆聽我】哈囉,上主,祢在嗎?請祢來聆聽我的嘰哩呱啦之文字!










拉著上主聆聽我】哈囉,上主,祢在嗎?請祢來聆聽我的嘰哩呱啦之文字!





【拉著上主聆聽我】哈囉,上主,祢在嗎?請祢來聆聽我的嘰哩呱啦之文字!
【拉著上主聆聽我】哈囉,上主,祢在嗎?請祢來聆聽我的嘰哩呱啦之文字!




1~7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哈囉,上主,祢在嗎?嗯,想來點兒不一樣的文字,祢覺得如何?我想到什麼,就與祢說說什麼吧!完全是沒有壓力的,而

我們之間,確實也不需要那麼多的規矩,對吧!又不是在夢世界,總是有一大堆的規矩,好像沒那麼多的規則,它們就沒辦法

活似的。





2.上主,請祢來聆聽我的嘰哩呱啦之文字!有時候,在觀看那些戲劇的時候,而自己總是能猜到,那些後續的情節與故事;那

個時候就會很自然地讚美自己,非常有編劇家的天分,喔,不,根本就是個編劇家嘛!當然,有時候,祢的神奇寶貝,他也會

猜中某些劇情的發展,而我還是一樣地,會非常開心的讚美他,喔,耶,你也是個很棒的編劇家!根本就與那些名副其實的編

劇家,不相上下嘛!





3.上主,祢可以以祢自己覺得最舒適的美麗姿勢,來聆聽我的落落長之文字!記得,之前一直覺得,若是〈J〉寫了小說,那

會怎樣?然後,自己就發笑了!頭腦會冒出:「那能看嗎!?」在夢世界裡,會有幾個人想要去閱讀〈J〉寫的小說呢!?因

為,〈J〉寫的小說,肯定與「靈性覺醒」脫離不了關係。





4.不過,這會讓自己聯想到,在「網際論壇」裡面,確實是有一位作者寫了有關「靈性覺醒」的小說。裡面是有提到《奇蹟課

程》這本巨作,與讀書會的事兒。但是,閱讀愈後面又覺得與〈J〉的教導,根本是背道而馳的;索性乾脆不再關注,這才是

最好的決定吧!因為,若繼續閱讀下去,風雲海是否必須,可能得去回應作者寫的那些故事;但話又說回來,就只是另一種故

事嘛,何必讓自己又淌入另一攤渾水!?何不把時間與焦點,放在〈J〉的教導上,這不是更省心了!





5.又有時候,也覺得若自己也能寫寫小說,那會怎樣?一臉的狐疑,覺得風雲海能寫寫小說嗎!?答案是:當然可以!這是非

常肯定的。但是,又覺得當自己有這種想法的時候,感覺非常好笑!然後,繼續地,嗯,風雲海寫的小說,會好看嗎?腦中自

然是不斷冒出一大堆,好笑的問題。於是,自然也會聯想到〈J〉,它會如何處裡寫寫小說的部分呢!?





6.我的想法是,既然我只以聖靈的目的為志;那麼,顯然地,若我的文字都與〈J〉的教導扯不上邊的話,那我是在幹嘛!?

祢也知道,我是被聖靈一手拉拔起來的;而我怎麼可能,或說我如何才能會寫出,可能的言情小說、合乎主流喜愛的小說觀?

祢能想像嗎!?其實,我是無法想像的!





7.這就好比〈Google AI〉,當它閱讀了「2865本,羅曼史小說」的時候,它自然也會寫下有關那種風格的小說。但是,風雲

海所閱讀的資料,都是直指有關祢的真實生命與真相源頭的事兒;若自己真的寫下啥言情之愛來又愛去的小說,祢覺得那能看

嗎!?這非常可能會變成「神智瘋狂」的小說;因為,那個「笨拙我執」它肯定會這樣來評語的。雖然,以目前來說,「笨拙

我執」的那一套,風雲海根本是沒在信的啦!好吧,那就也不給自己受限制,若能以〈J〉的教導,還能添加「聖靈的愛情觀

」進入一部冠冕堂皇的小說,上主,祢不覺得這也太超級了嗎!?哈..............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拉著上主聆聽我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7/15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8章〉回歸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