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08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此刻我心中感到了上主的愛;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可愛的上主;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萬無一失的上主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此刻我心中感到了上主的愛;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可愛的上主;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萬無一失的上主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此刻我心中感到了上主的愛;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可愛的上主;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萬無一失的上主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此刻我心中感到了上主的愛;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可愛的上主;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萬無一失的上主。




1~6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此刻我心中感到了上主的愛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的全然愛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的喜悅平安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

了上主的圓滿幸福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的榮耀燦爛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的光明奇蹟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的

莊嚴華美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的莊嚴偉大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的永恆不朽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的永恆不死

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的恆常喜樂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的自由自在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的幽默慷慨。





2.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對我的愛與肯定不疑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對虛無不存在的視若無睹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

主的聖善聖美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所創救恩的快樂遊戲,是如此堪稱為真實智慧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的莊嚴神聖

,但卻不是那種讓人不敢苟同的畏懼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的溫柔細膩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對自己「創造的品味」

是如此肯定,祂完全信賴聖子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對自己「看的眼光」是如此肯定,祂完全只以愛來看待聖子。





3.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的天律之愛,那並不是世人所想的那樣,只會讓人充滿恐懼的一大堆綑綁人的戒律。此刻我心中,

感到了上主的理性且絕不自相矛盾、反覆無常,祂絕對不會這一分鐘看我是聖子,而下一分鐘看我是孽子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

了上主的真實中心是如此敞開,完全沒有祕密;當然祂根本不需要隱藏某些神秘,來證明祂是上主。此刻我心中,感到了上主

的溫柔純真;當然祂是上主且擁有一切的上主。那麼,我呢!?我來自上主,我是上主之子,且上主所擁有的一切都與我分享

了;於是,當我展現上主的溫柔純真之萬無一失於自己時,那可是有「其父真實」必有「其子真實」呢!簡直是超級阿門!





4.我內在的「光明燦爛」,來自上主。而夢世界它是無法以它的「罪咎懼虛無之眼」來看見我內在的「光明燦爛」的;那麼,

相同的,我若也選擇與夢世界沆瀣一氣之「罪咎懼虛無之眼」來看見我內在的「光明燦爛」,那當然也是看不見的。於是,我

必須選擇來自上主所賜的「聖靈慧見」、「基督慧見」、「光明慧眼」、「奇蹟思維」,如此,我肯定是能看見我內在的「光

明燦爛」。而上主的聖愛與神聖光輝正在我的心中照耀;於是,我內在的「光明燦爛」肯定是要增添「光明輝耀」,以致與上

主同掃任何黑暗的死角。而這就是把愛與喜悅,推恩延伸祝福出去。這是上主的作風,也是我的作風。





5.至於,我想看到什麼?這個選擇操之於「我是」。肉眼之所見,完全是繫於「我內心所感」;於是,當我感受到上主的全然

愛與喜悅平安,當我感受到上主的真實真相與肯定不疑的答覆,非常理所當然地:我肉眼之所見,完全是繫於「我內心所感」

。當我的焦點總是「選擇上主、選擇聖靈、選擇〈J〉、選擇奇蹟思維、選擇真寬恕理念之愛、選擇真實真相、選擇圓滿幸福

、選擇真實禮物、選擇非我莫屬的天賦權利、選擇基督慧見之無罪本質去看見」之所衍生出來的如此喜悅的感受,如此想當然

爾:我的肉眼之所見,完全是繫於「我內心所感」。





6.上主,可愛的上主,祢放心,我對祢也會如此信任與肯定。因為祢是萬無一失的上主,我就是萬無一失的聖子;而祢是可愛

的上主,我當然就是可愛的聖子,且我還是〈J〉的可愛學生。既然〈J〉說,上主全然知道通往「我」這兒的路,那麼,祢知

道的,「我」這兒肯定是歡迎祢的來臨與臨在的。我也會與祢一樣地敞開與喜悅,對祢肯定不需要隱藏任何啥祕密;因為,根

本無需如此。而上主既已大方賜予「我是」如此豐厚的恩賜與禮物,於是,祢知道的,「我是」除了表達對祢愛的感恩與我的

喜悅之外,就是在把祢的禮物再推恩出去,而這完全是承襲祢愛的模式。喜悅的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89課〉此刻我心中感到了上主的愛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4/189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此刻我心中感到了上主的愛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