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15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愛乃是我感恩的道路;上主是我感恩的道路;因上主已將整個世界的『苦因』一掃而空了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愛乃是我感恩的道路;上主是我感恩的道路;因上主已將整個世界的『苦因』一掃而空了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愛乃是我感恩的道路;上主是我感恩的道路;因上主已將整個世界的『苦因』一掃而空了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愛乃是我感恩的道路;上主是我感恩的道路;因上主已將整個世界的『苦因』一掃而空了。




1~10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愛乃是我感恩的道路。上主是愛;於是,上主是我的道路,愛是我的道路。上主是愛;於是,上主既是幸福,也是感恩;那

麼,我來自上主,我就是愛,我既是幸福,我也是感恩。既然如此,上主的作風就是我的作風;於是,我的選擇永遠是上主是

什麼,那麼我理當肯定就是什麼。很簡單,我非常樂意選擇上主的模式,因為,我實在沒有理由繼續讓自己無盡的去受苦啊!





2.選擇上主,是因為我知道,我再也找不到能像上主如此這般全然愛與超級智慧了。於是,我真的很清楚明晰,除非跟隨聖靈

,且矚目於〈J〉的教導;否則,我就無法處在安全無虞之中,更不用說要如何讓自己喜悅與感恩了。當然,走到如此的風雲

海之我,要向上主、聖靈、〈J〉表達感恩,其實說真格的,那還真是多不勝數呢!但〈J〉的教導,仍是直指真實中心:「你

感恩的理由只有一個,就是上主,因上主已將整個世界的『苦因』一掃而空了。」





3.那麼,既然上主已將夢世界的『苦因』一掃而空了;為何到目前為止,你仍然繼續你自己的『苦因』不斷呢!?而這就是你

自己要下功夫的地方囉!〈J〉說,「真寬恕思維」是要不斷重複練習的,而一無畏懼之心是不可能從天上掉下來的,且聖靈

也不可能直接從你的當下痛苦的地獄,把你提到當下快樂的天堂去。所以,不斷地進入心靈的被鍛鍊,以及對上主與天國的儆

醒,當然就是你自己得不斷地重新選擇真實的焦點;因為,若你不如此,『苦因』就得繼續臨於你。若你不轉向上主已經為你

消除了『苦因』那兒去;那麼,你就是在往『苦因』那兒去,繼續你的『苦因』之旅。





4.〈J〉說:「只有神智不正常的人,才會為痛苦而感恩的。但你若對那賜你療癒一切痛苦之秘方、且以幸福及歡笑來取代痛

苦的「那一位」毫無感恩之心的話,你也同樣的不正常。」哈........,這倒是讓風雲海想起,那時還在基督教基本教義派的

時候,許多的基督徒都非常認同自己所經歷的諸多痛苦的苦難,是為著能得著上主的愛與憐憫垂顧。所以,要表達你感恩,還

得搞清楚自己所「站的位置」是否正確,以及「真實對像」是誰;否則,你等於是在向「分裂心靈、笨拙我執、幻相夢境、黑

暗地獄」感恩了。





5.若凡事都能表達你的感恩,那很好;不過,你可能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是在向「虛無幻相」表達感恩。因為,「虛無幻相」

它根本無法接收你的感恩之禮;「虛無幻相」它也無法回饋「真實禮物」予你。而這就是「虛無幻相」與「真實真相」其中的

差異了。若你無法對準「真實真相」之焦點,你可能無法清楚地知道,你到底是在向誰表達感恩,以及當它回饋感恩之禮於你

的時候,你可能也不知道;你甚至可能還會以「虛無幻相」之禮為你的寶貝珍珠呢!然而,這個時候最樂的是誰呢!?顯然是

「笨拙我執」最喜不自勝囉!





6.愛是我感恩的道路。上主是我感恩的道路。「真實真相之因」是我感恩的道路。「喜悅平安」是我感恩的道路。「神聖性本

質」是我感恩的道路。「純潔無罪的本質」是我感恩的道路。「百害不侵的本質」是我感恩的道路。「圓滿幸福」是我感恩的

道路。「豐盛富裕」是我感恩的道路。「被上主一掃而空的『苦因』」是我感恩的道路。





7.「上主真實生命的源頭」是我感恩的道路。「上主的恩賜與禮物」是我感恩的道路。「上主的完美造化」是我感恩的道路。

「欣賞上主的創造品味」是我感恩的道路。「欣賞上主的無極智慧」是我感恩的道路。「熱愛上主所熱愛的」是我感恩的道路

。「上主的天音」是我感恩的道路。「〈J〉的教導」是我感恩的道路。





8.「上主的道路」就愛。「感恩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幸福喜悅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圓滿無缺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光明奇蹟的道

路」就是愛。「真實真相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真實真理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天堂國度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走在已被消除『苦因

』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聖靈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〈J〉的道路」就是愛。





9.「覺醒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平坦寧靜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完美寂靜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熱愛一體靈性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真

實世界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合一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療癒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否認小我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重申真相的道路」

就是愛。「擺脫罪咎懼黑暗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解除十字架詛咒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讓你找著真實鑰匙並開啟寶藏的道路」就

是愛。「尋得解綁夢境密語的道路」就是愛。阿門絕對!





10.「走在救恩計畫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走在救贖合一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走在真寬恕思維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肯面對上主所

賦予的真實身分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肯領受上主所恩賜的恩典與禮物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恢復自己的神智清明的道路」就是愛

。「以真實取代虛幻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以喜悅之念去取代有罪之念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與上主同行同步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

與上主一起思想出來的道路」就是愛。「看清沒有一條道路,可以摧毀得了生命的完美整體性」而這就是愛。阿門絕對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5課〉愛乃是我感恩的道路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5/195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愛乃是我感恩的道路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7/15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8章〉回歸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