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14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把未來交到上主的手中;因為,與我同行且願我擁有一切、願我活得圓滿幸福的,乃是上主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把未來交到上主的手中;因為,與我同行且願我擁有一切、願我活得圓滿幸福的,乃是上主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把未來交到上主的手中;因為,與我同行且願我擁有一切、願我活得圓滿幸福的,乃是上主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把未來交到上主的手中;因為,與我同行且願我擁有一切、願我活得圓滿幸福的,乃是上主。




1~4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我把未來交到上主的手中。我把未來,交到上主的手中。我把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交到上主的手中。我把過去的罪咎懼黑暗

、恐怖夢魘、哀傷痛苦交到慈愛的上主手中。我把現在的覺醒心靈之選擇上主,交到慈愛的上主手中。我把未來的前程、進程

,以致每一小小步伐通通都交到慈愛的上主手中。





2.是的,我要把未來,全然交託到慈愛的上主手中。如此,我就能順暢地越過「一切的焦慮、地獄的陷阱、憂鬱的黑暗、笨拙

我執的慫恿、無謂的攻擊、營造的分裂、欺騙人肉眼的表相、欺騙人肉耳的幻覺、死亡之念、詛咒之念」。我要把當下,就交

託予慈愛的上主手中。如此,我就能解開綑綁在喜悅自由之門的鎖鏈,我就能順暢地解綁,處在當下看似需要諸多密碼的通關

之語。這不旦讓自己順暢地解綁,也一併把夢世界由桎梏裡釋放出來了。我不旦選擇讓自己得救,也一併把「我的救恩」之幫

助,轉變成給夢世界的禮物。而我必須先行領受、擁有之後,我才能把它施予、給出去。





3.是的,我選擇把一切交託到慈愛的上主手中。〈J〉說:「是的,把未來交到上主的手中。因為,沒有一剎那,會讓你感到

沮喪,或身受疾苦,或目睹任何失落的。沒有一剎那,哀傷能夠登上寶座,受到你虔誠的膜拜。沒有一剎那,會有人死亡。你

獻給上主的前一剎那尚未過去,你已獻出了下一剎那;每一剎那都成了你由哀傷、痛苦,甚至死亡中解脫的機會。」所以,是

的,我願意把每一剎那,都獻給慈愛的上主且全然交託予祂。阿門!





4.我要把自己,全然交託到慈愛的上主手中。上主乃是萬無一失的上主;上主是肯定不疑的上主;上主是真實真相的上主。顯

然實際上,我的安全無虞與保障,除非交託予祂,否則夢境幻相無法給予得了上主所能給我的。所以,我的選擇永遠是:我願

意真寬恕「我自己」的投射與營造,如此,夢境幻相肯定會消失了蹤影。我願意「把自己」交託予從未定罪聖子的上主,如此

,夢境幻相肯定無法再魅惑它的影子。上主全然信任我,我也不會辜負上主的。我的真實身分,以及所扮演的角色,都是來自

上主,所以我是不可能辜負上主的。我是〈J〉的學生,聖靈是我的神聖嚮導,與我同行且願我擁有一切、願我活得圓滿幸福

的,乃是上主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4課〉我把未來交到上主的手中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4/194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把未來交到上主的手中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