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13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一切事情都是上主要我學習的課程;所以,真寬恕吧!你對那事肯定會有不同的看法;真寬恕吧!這事肯定會消失了蹤影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一切事情都是上主要我學習的課程;所以,真寬恕吧!你對那事肯定會有不同的看法;真寬恕吧!這事肯定會消失了蹤影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一切事情都是上主要我學習的課程;所以,真寬恕吧!你對那事肯定會有不同的看法;真寬恕吧!這事肯定會消失了蹤影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一切事情都是上主要我學習的課程;所以,真寬恕吧!你對那事肯定會有不同的看法;真寬恕吧!這事肯定會消失了蹤影。




1~5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一切事情都是上主要我學習的課程。就是真寬恕的課程、愛的課程、真實真相的課程,就是一種「看事情」的眼光。而所有

的課程之基本內涵就是:「寬恕吧!你對這事,就會有不同的看法。」真寬恕吧!你對這事,你對那事,就會有不同的看法。

真寬恕吧!對準真實真相吧!就讓真寬恕的思維工具,幫助你克服並消除「死亡、詛咒、恐懼、痛苦、恐怖、困擾、憂愁」。





2.真寬恕吧!你對那事,肯定會有不同的看法。你內心所有沉重的負擔,顯然已透露出你的不寬恕。你內心所有的煎熬痛苦,

顯然已透露出你的不寬恕。你內心所有的椎心刺骨之痛,顯然已透露出你的不寬恕。你內心所有的恐懼死亡之念,顯然已透露

出你的不寬恕。你內心所有的不知所措,顯然已透露出你的不寬恕。你那肉眼之看、肉耳之聽的種種痛苦知見,顯然已透露出

你暗藏心中的不寬恕。於是,真寬恕吧!你對那事,肯定會有不同的看法。





3.真寬恕吧!這事就會消失了蹤影。真寬恕吧!那事就會消失了蹤影。於是,是的,我願意真寬恕:「你,或任何恐怖事件」

並非真的存在那兒,「你,或任何恐怖事件」只是我營造出來的夢境形象而已。而我不願意再以定罪的眼光去看待「你,或任

何恐怖的事件」。因為,如果我為「你,或任何恐怖事件」定罪,視「你,或任何恐怖事件」為我問題的起始肇因;那麼,我

所認定的那個「罪咎懼黑暗」,必然存於我內。然而,既然上主與我,事實上不曾分裂過;所以我理當,寬恕「我們兩人,或

任何恐怖事件」,實際上並沒有真實發生那樣的事情。於是,是的,當下這兒只有純潔無罪,且我願意與聖靈,結合於神聖平

安之境。阿門!





4.真寬恕吧!如此,我就能從恐怖夢魘中解離脫困出來;無需一再重蹈覆轍「罪咎懼黑暗」的慫恿與被蒙蔽的欺騙。於是,是

的,我願意真寬恕我自己:「真實的我」並非真的在這裡,「目前的我」只是我營造出來的夢境形象。而我不願意再以定罪的

眼光去看待「我自己」。因為,如果我為「我自己」定罪,視「我自己」為我問題的起始肇因;那麼顯然地,我所認為的「罪

咎懼黑暗」,必然是先存於我之內,然後再投射到「我自己」身上。然而,既然「真實的我」根本從未與上主分裂過;所以我

理當真寬恕「我自己」,實際上在真實真相裡並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。於是,是的,當下這兒只有純潔無罪,「真實的我」來

自上主,所以我是純潔無罪的本質;且我願意與聖靈結合於神聖平安之境。阿門!





5.真寬恕吧!這事肯定會消失了蹤影。於是,是的,我願意真寬恕,我願意不斷重申真實真相:我來自上主,我是不朽的靈性

,這具身體只是一個夢境形象,它與我的真實面目毫無關係。那麼,我願意以聖靈的目的,去使用這一具身體;不再把身體淪

為罪咎懼黑暗的奴役。而你來自上主,你是靈性,你是不朽的靈性,你是全然愛與神聖性的本質,你是圓滿而純潔,你已被全

然真寬恕與釋放了。上主是不可能是定罪聖子的,所以請你也不要再去定罪你自己了;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祢,如此完美與神

聖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3課〉一切事情都是上主要我學習的課程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4/193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一切事情都是上主要我學習的課程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7/15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8章〉回歸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