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7/12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願我完成祂賜我的任務;上主願我接納祂的恩賜與禮物,再把它推恩延伸出去;因為「愛」,必須推恩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願我完成祂賜我的任務;上主願我接納祂的恩賜與禮物,再把它推恩延伸出去;因為「愛」,必須推恩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願我完成祂賜我的任務;上主願我接納祂的恩賜與禮物,再把它推恩延伸出去;因為「愛」,必須推恩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上主願我完成祂賜我的任務;上主願我接納祂的恩賜與禮物,再把它推恩延伸出去;因為「愛」,必須推恩。




1~6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上主願我完成祂賜我的任務。上主願我完成救恩與真寬恕的任務。上主願我完成療癒的任務。上主願我完成活得圓滿幸福的

任務。上主願我擁有祂所賜予我的一切之所是與所有。上主願我以祂的思維模式去真實思想。上主願我以聖靈的方法,去完成

聖靈的目的。上主願我以聖靈的慧見之方法,去完成喜悅平安的目的任務。上主願我完成「真實之看」的任務,就以基督慧見

之無罪本質。上主願我接納祂的恩賜與禮物,再把它推恩延伸出去;因為「愛」,必須推恩。





2.我在世的任務,必須遷就「夢世界的遊戲規則」。於是,我會透過「夢世界的遊戲規則」,藉著它以插入真實訊息;然後,

不旦可驅除幻相部分,也可激活真實之具顯,我將讓它們呈現明顯對比。我的在世任務,就是以「真寬恕」之思維模式,來進

行化解「幻相夢境」的虛幻不實。「真寬恕」這完美工具,我將藉著它不斷重新回到真實真相的焦點,以致是能處在真喜悅、

真平安之中。因為,「真實真相」並不需要我的真寬恕,我所要「真寬恕」的,乃是「不真實之物、非真之物、虛無之物、黑

暗魅影」,就是那些攔阻我看見真實真相的面紗與屏障。阿門!





3.「真寬恕」是克服「死亡恐懼」的工具。「真寬恕」是掃除「罪咎懼黑暗」的工具。「真寬恕」是看清「一具身體的原有目

的」的工具。「真寬恕」是面對直指「真實真相」的工具。「真寬恕」是讓你處在「真平安」的工具。而透過這工具,進而完

成「真寬恕」的任務,就是你的圓滿幸福。你的任務,與你的圓滿幸福,乃是同一回事;於是,痛苦與犧牲是不可能還會在你

內在裡面攪動的。當你的焦點一直是在完成「真寬恕」的任務,你就是在不斷正視你自己,乃是與上主同一體的神聖本質。





4.上主從未定罪聖子,上主也從未要求聖子去做任何犧牲。那麼,基督慧見之無罪本質的視界,也不可能去定罪任何人,或去

要求任何人犧牲。基督慧見,它只會以無罪本質的視界,教導你如何去看;它只會幫助那些受盡折磨的病態心靈,以無罪本質

的視界去撤除一切痛苦。而若你能以這樣的視界去觀看你自己與外境,你就是在以完成極為簡單的任務,進而讓自己只會在幸

福喜悅的恆常不變裡,活出上主要你活出的聖子之樣、基督之樣、喜悅之樣、真實之樣。





5.別在綑綁囚禁任何人;因為,那等於不旦把你自己綑綁囚禁了,也一併把上主綑綁囚禁了。雖說,這是不可能的事;不過若

你執意如此,你將在此刻的夢中夢裡面,體驗經歷到如此一大堆的綑綁囚禁於你,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。那麼,怎麼解綁呢?

就是以上主的聖念聖言之模式,也就是全然愛的思維模式,或說透過以真寬恕的工具,不斷面對並看清你的神聖本質,之上主

所賜你的任務;以如此之動作,就能幫助你,化解那些虛幻不實的總是要綑綁囚禁人的障礙。於是自然地,你不想再綑綁囚禁

任何人;因為你並不想再綑綁囚禁你自己了。





6.真實是,上主是喜悅與自由,而你來自上主,你理當如此展現表達「上主的喜悅與自由」的這個部分,於你自己以及他人與

夢世界。於是顯然地,你不會有多餘的空間,讓給「笨拙我執」的黑暗建議去製造分裂。也非常顯而易見的,對於「憤怒、生

氣」之不可理喻之事,你根本會直指完成你的目的任務為首要;慢慢地,也沒啥時間與空間還能容納得下它們的存在,之讓它

們無聊且毫無意義的攪動你那完美的寂靜。超級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92課〉上主願我完成祂賜我的任務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4/192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上主願我完成祂賜我的任務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