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6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如今,我已與生命之源合一了;而當我願意讓基督慧見成為我的念頭與視野,如此,我就是在與生命之源合一了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如今,我已與生命之源合一了;而當我願意讓基督慧見成為我的念頭與視野,如此,我就是在與生命之源合一了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如今,我已與生命之源合一了;而當我願意讓基督慧見成為我的念頭與視野,如此,我就是在與生命之源合一了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如今,我已與生命之源合一了;而當我願意讓基督慧見成為我的念頭與視野,如此,我就是在與生命之源合一了。




1~7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如今,我已與生命之源合一了。而當我願意「選擇上主、聆聽上主、接納救贖、接納救恩計畫、選擇聖靈、聆聽聖靈、只矚

目聖靈的目標、只以聖靈的慧見是為我的判斷、只以基督的慧見是為我的視野」,如此,我就是在與真實生命之源頭合一了。

這是在說,我自己非常願意以上主的全然愛與平安的旨意,是為我自己的真實意願,讓自己活得圓滿幸福、真平安、真喜悅、

願意以真寬恕思維回到真實真相之中、直指真實真相是為自己的首要之瞻與膽。





2.是的,我已與真實生命源頭之因合一了。因為,上主願意我如此選擇美好,而我自己也願意讓自己活得圓滿幸福,以此表達

對上主的感恩與頌讚。是的,我已與上主的聖念合一了,因為,我是來自上主的聖念而出,於是,理當回到與上主的聖念合一

,且真實是我壓根兒從未與上主的聖念分開過。然而,你不用羨慕我;因為,我們是同一生命,你也與我一樣,除了緊黏上主

的聖念與合一之外,真實是你哪兒也沒有去,與我一樣。





3.是的,我只以「基督的慧見」之所知所見,是為我自己的所知所見。在基督的視野裡,祂怎麼看,那我就怎麼看。是的,我

願意退讓下來,讓「基督的慧見、基督的視野」指引前面的路之點與面;在祂的眼光裡絲毫沒有「罪咎懼黑暗」這樣的人存在

,那麼,既然我與上主是一體的,既然我與真實真相是一體的,我自然是能輕而易舉地,運用來自上主所恩賜的「基督的慧見

」,來成為我當前的最佳完美視野。





4.如今,我已與生命之源合一了。而當我願意欣然接受「救恩與真寬恕」的任務時,我當然是與生命之源合一的;因為,那個

「笨狼我執」是不可能會讓我去完成那種任務的。當我願意欣然接受並不斷應用〈J〉的思維模式之教導,我當然是與生命之源

合一且根本是一體不分的;因為,「笨狼我執」它肯定不允許我如此行的。





5.當我願意,在凡事上,不斷地重複練習再練習「真寬恕」時,如此,我是不可能徒勞無功的;這是在說,上主是不可能辜負

我的,聖靈是不可能辜負我的,〈J〉是不可能辜負我的,我的神聖本質是不可能辜負我的。當然,這也同時在說,我願意捨

棄「笨狼我執」的那一套了;因為,從頭至尾不論我是多麼地努力與奮鬥,我至終究還是得被「笨狼我執」所辜負。於是,那

我又何必老是要自找苦吃呢!我好好的圓滿幸福的日子不過,卻總是去過著相信「笨狼我執」的那一套「罪咎懼方案」!?說

真格的,「笨狼我執」到底有什麼價值,值得我為它效忠的呢!?





6.當你願意讓上主的聖言,是為你的念頭;當你願意讓聖靈的教導,是為你的圭臬準則;當你願意讓基督的慧見,成為你的念

頭與視野,為你而看、為你而聽、為你而聞、為你而嚐、為你而觸、為你而心,如此,你就是在與生命之源合一了。其實,你

無法不與生命之源合一;你只是透過真實真相之因,進而撇開那些阻擋你看見真實真相的屏障。是的,當你願意緊緊跟隨奇蹟

思維時,其實那些你所追尋的「你是誰、你不是誰、純潔無罪、寂靜安寧、國度天堂、幸福喜悅、恆常平安、真實幫助、真實

寶藏」,都會因著你掃除「罪咎懼黑暗」而呈現於你,且上主的平安一直都在其中。阿門!





7.〈J〉說,只要你肯練習,在練習之際,去放下捨棄「笨狼我執」的那一套;那麼,所有緊閉的門窗就會被拉開,以及那一

直遮蔽基督聖容的面紗也會被掀開了。你不用羨慕哪一個人的狀態是如何又如何的好;因為〈J〉可以,那麼你就可以;且〈

J〉對你那可是完全的信任,就如似上主完全信任你是祂的愛子一般毋庸置疑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64課〉如今,我們已與生命之源合一了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3/164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如今我們已與生命之源合一了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