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6/13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已安居「家中」,「恐懼」從此成了陌路;我已安居「上主之內」,「笨拙我執」從此成了陌路;這是我家,這是我的地方,且來自上主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已安居「家中」,「恐懼」從此成了陌路;我已安居「上主之內」,「笨拙我執」從此成了陌路;這是我家,這是我的地方,且來自上主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已安居「家中」,「恐懼」從此成了陌路;我已安居「上主之內」,「笨拙我執」從此成了陌路;這是我家,這是我的地方,且來自上主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已安居「家中」,「恐懼」從此成了陌路;我已安居「上主之內」,「笨拙我執」從此成了陌路;這是我家,這是我的地方,且來自上主。




1~10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1.我已安居家中,恐懼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安居「上主之內」,「笨拙我執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安居「上主天心之內」,「

罪咎懼黑暗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安居「上主聖殿核心之內」,「恐懼的慫恿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安居「上主正義之當下的

純潔無罪之內」,「定罪之念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安居「上主全然愛之內」,「罪咎的魅影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安居「上

主自身的圓滿之內」,「分裂與攻擊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安居「上主的無限無極之內」,「匱乏與限制」從此成了陌路。





2.我已安居「家中」,「恐懼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緊隨「〈J〉的指引與腳步」,「其他岔路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著眼「

聖靈的慧見」,「呆蠢我執之見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選擇「聖靈的目的」,「呆呆我執的目的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著眼「

基督的慧見」,「虛幻不實之見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安息「真實存在之因之內」,「無因無果之因果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

取用「來自上主的禮物」,「匱乏我執的微薄禮物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安居「喜悅平安之內」,「痛苦哀傷」從此成了陌路







3.我已安居「家中」,「恐懼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焦點「奇蹟思維」,「罪咎懼思維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收回「投射出去

的黑暗想法」,「黑暗想法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回到「正知見的真相中」,「黑暗虛無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交託「聖靈」

,「小我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安處「神聖平安之境」,「怪力亂神之念與造作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選擇「基督視野是為我

的視野」,「罪咎懼視野之種種顏色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已安居「我家」,「不速之客」從此成了陌路。





4.我已安居「家中」,「恐懼」從此成了陌路。但也唯有已經神智瘋狂的人,才會聽信「笨拙我執」那一套大讒之言的說詞,

說:你家就是我家=「笨拙我執的家」,「恐懼」是你的同路。你家就是我家=「瘋子我執的家」,你才是不速之客。你家就

是我家=「瘋狂我執的家」,而「罪咎懼黑暗」就是你的同路與真實朋友。你那一具身體,就是我家=「瘋子之狼的家」,而

「死亡詛咒」才是你的同路與真實朋友。看開點吧,你這位「真實抉擇者」,既然已經與上主分裂了,你就只能如此啦!





5.〈J〉你大可放心,我一定會說出你所教我的說詞:「我是真實抉擇者,這是我家,這是我的地方,我絕對不會因為你這個

「笨拙我執」之瘋子,要我出去我就出去的。」這肯定阿門如是!與我同行的,那可是「上主、聖靈、〈J〉、全然愛、幸福

喜悅」;絕對不是你這個「笨拙我執」之瘋子。而我家的貴賓,我只邀請「上主、聖靈、〈J〉、全然愛、幸福喜悅」;絕對

不可能邀請你這個「笨拙我執」之瘋子。於是,〈J〉請把我的禮物,放在第三號寶箱,因為,我又完成了一個圓圈。





6.不,我一定要一說再說,且還要一寫再寫:我是上主之子,我是基督自性,我是〈J〉的快樂學徒,我只玩來自上主的「救

恩之快樂遊戲」,且我已安居「家中」,「笨拙我執之罪咎懼」從此成了陌路。這是「我家」,這是「我的地方」,我絕對不

會因為你這個「笨拙我執」之瘋子,叫我出去我就出去的。門兒都沒有!而這就是我的願意轉向,因為之前,老是引「笨拙我

執」之狼入室而不自知;還讓那「笨狼我執」鳩佔鵲巢「我家」、「我的地方」,而現在可好啦,有〈J〉老師的教導,我就

能重新拿回「我家」、「我的地方」的主權,並驅離那隻「笨狼我執」的不速之客。阿門!





7.「誰」才是不速之客!?「笨拙我執」是不速之客。「笨狼我執」是不速之客。「罪咎懼黑暗」是不速之客。「罪咎」是不

速之客。「恐懼」是不速之客。「匱乏」是不速之客。「定罪」是不速之客。「憤怒」是不速之客。「憂愁」是不速之客。「

痛苦」是不速之客。「死亡」是不速之客。「詛咒」是不速之客。「限制」是不速之客。「綑綁」是不速之客。「分裂」是不

速之客。「攻擊」是不速之客。「與上主背道而馳的理念」是不速之客。「與聖靈的目的背道而馳的」是不速之客。「與〈J

〉的思維模式不符合的」是不速之客。





8.「我」若是真的,「恐懼」必是幻相。「恐懼」若是真的,表示「我」根本不存在。「上主」若是真的,「笨狼我執」必是

幻相。「笨狼我執」若是真的,表示「上主」根本不存在。「真理真實」若是真的,「虛理虛無」必是幻相。「虛理虛無」若

是真的,表示「真理真實」根本不存在。「我是上主之子」若是真的,「罪咎之分裂的感受」必是幻相。「罪咎之分裂的感受

」若是真的,表示「我是上主之子」根本不存在。然而,我是上主之子。就是因為我是上主之子,所以我才能接納真實訊息並

與之共鳴。





9.我來自上主,我是上主之子,且我已安居「家中」,「恐懼」從此成了陌路。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來自上主,且有上主的肯定

與保證。我所有一切的天賦本質與權利,都是來自上主的恩賜,且有上主的肯定與保證。我所有一切的能力與榮耀,都是來自

被上主所賦予的,且有上主的肯定與保證。所以,我並沒有什麼「好得到的」,也根本沒有什麼「好失去的」。因為,除非來

自上主的,否則,即便是「有什麼好得到的」那也是毫無意義的。除非來自「笨狼我執」的,否則,即便是「有什麼好失去的

」那也是最正常不過的事。因為「笨狼我執」根本無法拿得出,任何「神聖上主」所賦予恩賜於我的一切。





10.上主對祂自己的兒子,是非常肯定的。上主對「你是誰」,是非常「肯定不疑」的。但也唯有那個「笨狼我執」,才會運

用一大堆的「正向形容詞」與「負向形容詞」來說出「你是誰」。問題是,你根本不是那些一大堆的「正向形容詞」與「負向

形容詞」。必須明白,你比那些「正向形容詞」與「負向形容詞」,你比那些「優點形容詞」與「缺點形容詞」,還要大上不

知多少萬億億倍呢!但那個「笨狼我執」就只會與你說:你家就是我家=「笨狼之家」,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地方=「笨狼的地

方」,請你繼續效忠這隻「笨狼我執」,如此「你的救恩」肯定會來臨的。!?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60課〉我已安居家中,恐懼從此成了陌路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3/160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已安居家中恐懼從此成了陌路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