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4/21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施與受,在真理內是同一回事;當我「施予」真寬恕之念,我就會「得到」真平安;當我真平安了,它就會真平安了。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施與受,在真理內是同一回事;當我「施予」真寬恕之念,我就會「得到」真平安;當我真平安了,它就會真平安了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施與受,在真理內是同一回事;當我「施予」真寬恕之念,我就會「得到」真平安;當我真平安了,它就會真平安了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施與受,在真理內是同一回事;當我「施予」真寬恕之念,我就會「得到」真平安;當我真平安了,它就會真平安了。





1.施與受在真理內是同一回事。施與受,在真理內是同一回事。施予與領受,在真理內是同一回事。施與受在真理內,是同一

回事,這是「慧見的基礎」。「聖靈的慧見」,祂只看見:「施與受,在真理內是同一回事」。祂只看見:「施予與領受,在

「真理真實」之內,是同一回事」。那麼,是的,我願意以「聖靈的慧見」之判斷,是為我的判斷,以確實做到「否認小我自

我的錯誤」。我願意以「真理真實」之判斷,是為我的判斷,以確實做到「否認夢境幻相的錯誤」。





2.上主就是光明,那麼,來自上主的你,當然就是光明,於是你肯定不是黑暗。既然你源自上主且是光明本身,那麼,在你之

內肯定會有這個「神聖慧見」:「施與受」,在「真理真實」之內,是同一回事。只是你暫時忘記了,所以,你才會一再認同

「小我自我」的慫恿與欺騙你:「不,施與受,那可是兩回事」。而奇蹟思維,就是一再告訴你、一再重申「真實真相」絕對

不是「小我自我」的那一套無理可喻之瘋狂失常。而當你重新轉向「真理真實」之神聖慧見:「施與受,在真理內,根本是同

一回事」。如此,你肯定是在活出「你本是的光明之真實真相」。當你願意轉向這個慧見,你就是在完成「救恩與真寬恕」的

唯一任務,以及領受體驗「你的圓滿幸福」。阿門!





3.別再使用那一套「肉眼之見的光明」=「小我自我之見的光明」,因為,以如此之見,這是不可能讓你得著「真實慧見、真

實光明、真實幫助、真實合一」的。這也等於,你是以「罪咎懼黑暗」之見去看,於是你自然是會得著、看回「罪咎懼黑暗」

回到你面前晃來又晃去,並等著你繼續去看它。如此肯定得繼續在黑暗中。為啥!?因為,「真理真實」就是:你『給出、施

予出』罪咎懼黑暗,你自然得『收回、領受回』罪咎懼黑暗。施與受,在真理內,是同一回事啊!





4.當你以「真理真實」、「真實真相」、「真寬恕之念」、「奇蹟思維」全然盤據你的心的時候,那些與之不同之物,你自然

會「視而不見」那些虛幻不實之物,因為它們不是來自上主,它們不是真實的,它們根本不存在。必須明白,「小我自我」,

或是那個自以為很有思想與智慧的「白癡小我」,它們是不可能侵入「上主的地盤」,所以,有意識地去選擇站在哪邊的位置

上,這是操之在你的。而這個「選擇的能力」,乃是上主賦予你的。必須明白,「選擇的能力」絕對不是來自「小我自我」,

「小我自我」它什麼都不是,它只想要攪亂你,永遠無法知道「真實真相」之你是誰。





5.我不想看見「對立、分裂、恐懼、匱乏」,那麼,我得讓自己處在「真實真相」、「光明奇蹟」之中。而若我一直看見「對

立、分裂、恐懼、匱乏」,非常肯定地,那表示,我並沒有選擇並處在「真實真相」、「光明奇蹟」之中。當有這樣的覺知之

後,理所當然就是有意識地選擇「收回自己神智瘋狂的投射、回到真實真相存在之因、與聖靈連結在喜悅平安之中」。於是,

你又完成一個神聖任務,所以理當領受體驗「你的圓滿幸福」;並且你又為自己增添一件寶物,你又為自己獻上一份財寶,就

在聖靈裡面為你妥善保存,永遠都不會丟失。





6.當你『施』予出「真寬恕之念」,此刻當下,你當然就是領『受』回「真喜悅、真平安、圓滿幸福」回到你身上。因為,施

與受,在真實真相,就是同一回事。這是來自上主,這是慧見的基礎。所以,那個「白癡小我」的叫囂喧鬧,至終絕對不會是

你的對手,因為,只要你一把抓它到「真實真相」面前,它肯定「潰不成軍」、「轍亂旗靡」、「消逝無蹤」。就這樣,你輕

輕鬆鬆地完成上主所賜的任務。就這樣,你完成了「在上主救恩計畫中」的那一份不可或缺的任務。





7.是的,我願意看出「施與受」是在上主同一聖念中的兩面。是的,我願意認出「施與受」,在「真實真相」裡面,根本與「

誰先給、誰後得」毫無關係。而「上主的聖念」始終完好如初,「真實真相」始終完好如初、「基督自性」始終完好如初、「

一體自性」始終完好如初。不論哪一個人「誰先給」,不論哪一個人「誰後得」,這與「真實真相」沒有任何關係,只是一再

反映「上主真理之律永遠不變」:施與受,是同一回事。即使在夢境幻相裡,你一直一直再以「罪咎懼黑暗」去運作,於是你

也一直一直再回收「罪咎懼黑暗」,之錯誤的使用上主所你賦予的能力。究竟,你還是無法脫離得了:「施與受,是同一回事

」。





8.所以,你要處在「奇蹟思維」裡面,讓「奇蹟思維」全然盤據你的心。因為「奇蹟思維」本身,就是全然「統一的思想」,

於是這樣的一連貫理路,才能夠幫助你統一所有思想的能力。這是在說,當你修正一個,你就是在修正全部。當你願意以「奇

蹟思維」去修正「小我源頭」,你就是在修正整個「罪咎懼黑暗」的體系。〈J〉的訊息,為什麼很簡單?因為,訊息的理路

是一貫且全面性的,絕不模稜兩可。所以,你只要選擇聖靈,你就是會一貫且全面性的選擇聖靈,你絕對不會只選擇「一點點

聖靈」,或「一片面的聖靈」。相同地,你只要選擇「真實真相、純潔無罪、喜悅平安、幸福圓滿」,如此,它們在你心靈所

恢復的療癒,就是一貫且全面性的。所以,「白癡小我」確實只能銷聲匿跡,復歸虛無不存在。





9.是的,我願意如此練習,我願意全然擺脫「罪咎懼黑暗」的錯誤體系,我願意收回自己「亂一百糟的投射」,我願意回到「

真實真相之我是誰」,我願意讓「奇蹟思維」與我同行,我願意與「聖靈」同行,且在神聖喜悅平安之境。阿門!





10.是的,施與受,在真理內,是同一回事。於是此刻,我「給出」什麼,我就會「得到」什麼。當我「施予」真寬恕之念,

我就會「得到」真平安。當我「施予」奇蹟思維,我就會「得到」真奇蹟。當我「施予」喜悅平安,我就會「得到」喜悅平

安。當我「施予」豐盛富裕,我就會「得到」豐盛富裕。當我「施予」祝福,我就會「得到」祝福。當我「給出」純潔無罪

的文字意象之真實真相時,我就會「得到」純潔無罪回到我身上,以茲證明「我所選擇的上主聖念」無誤。阿門!





11.但,我來自上主,所以,我的心靈本來就是純潔無罪的。只是,暫時忘記了而已。但忘記了,就得一直體驗「罪咎懼黑暗

」,因此,我選擇藉助於「奇蹟思維」之真實真相,讓我是能重新恢復記憶,如此,我就能順暢地擺脫「罪咎懼黑暗」。而「

施與受,在真理內,是同一回事」,就是在幫助我,如何重新去看見「真實真相」之運作與方略。若我願意做出這樣的看見,

我就是在「領回」我本是的真實真相。當我願意運用「真實真相」,給出「真實真相」,我就會得到「真實真相」之體驗,讓

我重新看見,我確實就是「真實真相」。因為上主就是「真實真相」,所以來自上主的我理當如此「真實真相」。而我的「真

實真相」,就是你的「真實真相」,我們是同一生命,且來自上主。阿門!





12.是的,我會帶給它人「寧靜和諧」。因為,我總是「施予」真寬恕之念,於是我就會「得到」真平安,那麼「它人」與我

既然是同一生命,所以,當我真平安了,它就會真平安了,自然理當它就會「寧靜和諧」。那麼,當我帶給它人「寧靜和諧」

,當下此刻,我就會得到「寧靜和諧」。阿門!





13.是的,我會帶給它人「喜悅平安的心靈」。因為,我從頭到腳,甚至每一細胞與器官,原子與分子,都是被「奇蹟思維」

所盤據,所以,我只能「給出」奇蹟思維,那麼自然我就會「得到」真實慧見、真實光明、真實喜悅、真實力量、圓滿幸福,

讓我好好體驗享受,並且重新看見,我確實是來自上主的「真實真相」之因。於是,如此的我之光明,理當會帶給它人「喜悅

平安的心靈」。那麼,當我帶給它人「喜悅平安的心靈」,當下此刻,我就會得到「喜悅平安的心靈」。但是,我本來就是「

喜悅平安的心靈」,而它也本來就是「喜悅平安的心靈」,我們只是一同呈現出我們本來的「真實真相」,而這是來自上主所

賦予的天賦本質與權利。阿門!





14.是的,我會溫柔地對待它人。因為,我總是「給予」真實真相之文字與畫面的溫柔,「給予」真實真相之思言行的溫柔,

於是我就會「得到」真實真相的溫柔於我。然而,上主是愛,那肯定是溫柔無疑,絕對不會是粗暴的。於是,來自上主的我,

所運用之奇蹟思維,所表達的真實真相,那也肯定是溫柔無疑,絕對不會是粗暴的。這是在說,只有「白癡小我」的「罪咎懼

黑暗」,才有粗暴的可能。那麼,當我以「給出」真實真相,自然是能對待它以溫柔之姿,於是,當下此刻,我就會得到「真

實真相」的溫柔回到我身上。這也是在說,當你願意對準「真實真相」時,你是不可能對待它人以粗暴的。因為來自上主的訊

息,絕對是溫柔的,於是,你肯定也會溫柔地表達、展現你的真實真相之訊息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08課〉施與受在真理內是同一回事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1/108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施與受在真理內是同一回事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9/16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9章〉平安之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