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4/20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真理」會修正我心念上的所有錯誤;當我的心選擇被「真理真實」所盤據時,根本沒有任何位置讓「虛幻不實」駐足。
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真理」會修正我心念上的所有錯誤;當我的心選擇被「真理真實」所盤據時,根本沒有任何位置讓「虛幻不實」駐足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真理」會修正我心念上的所有錯誤;當我的心選擇被「真理真實」所盤據時,根本沒有任何位置讓「虛幻不實」駐足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「真理」會修正我心念上的所有錯誤;當我的心選擇被「真理真實」所盤據時,根本沒有任何位置讓「虛幻不實」駐足。





1.「真理」會修正我心念上的所有錯誤。「真理」會修正,我心念上的所有錯誤。「真理真實」會修正,我心念上的所有錯誤

。「真實真相」會修正,我心念上的所有錯誤。「真理真實」會修正,那些「罪咎懼黑暗」之念的所有錯誤。「真理真實」會

修正,那些「我執限制」之念的所有錯誤。「真理真實」會修正,那些「分裂攻擊」之念的所有錯誤。「真理真實」會修正,

那些「夢境幻相」之念的所有錯誤。「真理真實」會修正,那些「小我自我」之念的所有錯誤。





2.「全然愛」會修正,那些「恐懼匱乏」之念的所有錯誤。「喜悅平安」會修正,那些「痛苦悲哀」之念的所有錯誤。「光明

奇蹟」會修正,那些「地獄黑暗」之念的所有錯誤。「純潔無罪」會修正,那些「定罪罪咎」之念的所有錯誤。「百害不侵」

會修正,那些「軟弱無能」之念的所有錯誤。「莊嚴偉大」會修正,那些「渺小卑微」之念的所有錯誤。「上主聖念」會修正

,那些「小我無聊」之念的所有錯誤。「聖靈的教導」會修正,那些「與上主背道而馳」之念的所有錯誤。「奇蹟思維」會修

正,那些「不是奇蹟」之念的所有錯誤。「真寬恕思維」會修正,那些「不寬恕」之念的所有錯誤。





3.「小我自我」、「夢境幻相」,且只要是與「上主思維不相符合」的,如此,它們都將可以被修正。因為,它們不是真實的

,且從未存在過;它們不是來自上主,當然完全沒有存在之因;它們毫無意義與價值,所以只能不存在。那麼,這也是在說,

只要是來自上主的,那麼,那肯定是「真理=真實=存在=生命=喜悅=圓滿=一體=全然愛=幸福=永恆=神聖=光明=敞

開=平安=寧靜=和諧=自由=無限=無極=推恩」。既然你來自上主,那麼,你就是「基督自性」,於是你只會展現如此「

與上主本質相符合」的生命狀態之躍動。這才是,你天經地義的自然狀態。





4.「小我自我」之種種錯誤的想法,而它可以被「真理真實」修正得了,是因為,它是不真實且從未存在過。那麼,只要是「

來自上主」的,你就無法妄想去「抵制、抗拒、反對、攻擊、把幻轉真、把無轉有、把虛轉實」。這是在說,你的那些「小我

自我」的「罪咎懼黑暗」之念,是可以被「真理真實」修正的,因為,那些「神智瘋狂」之念,都不是來自上主。而你所抗拒

的「上主之愛與喜悅平安、圓滿幸福」,你是永遠無法得逞你那「神智瘋狂」的實驗的。因為上主的旨意早已經完成了,根本

容不得你侵入「真理真實」裡面攪和迴圈。





5.你的那些數也數不清的「小我自我」之「罪咎懼黑暗」所衍生出來的「痛苦的悲哀、恐懼與匱乏、煩惱與憂愁、不知所措、

苦難的表相、無盡的犧牲、無義意感、無價值感、卑微渺小、軟弱無能、醜陋不堪、魔鬼邪惡、污穢又複雜、老是無法證明你

是誰與不是誰、必須追求得不遺餘力但還是繼續匱乏中、一具身體無法保持新鮮以及病入膏肓」,而所有所有這些,它們是無

法被你所選擇的「以幻治幻」的方式,來讓你恢復到整體生命的完整之療癒的。這就是為什麼,你需要奇蹟之方,你需要上主

的救援與幫助,你需要聖靈來告訴你有關「真實真相」到底是什麼。因為,「夢境幻相」之神智瘋狂,以及它總是以「分裂攻

擊」為目標的,如此,它怎麼可能會告訴你「真實真相」!?





6.除了「真理真實」之外,你最好盡早了悟你別無他路,可以修正得了「小我自我」的種種錯誤。除了「真理真實」之外,你

別無他路可以修正得了「夢境幻相」之「死亡詛咒、綑綁轄制、苦毒邪惡、匱乏匱乏」。是啊,就是如此。是啊,你的「真實

真相」就是「基督自性」、「一體靈性」,但那又如何!?若你一直還沉浸在「夢境幻相」之「罪咎懼黑暗」你非常喜歡,「

痛苦、定罪、詛咒、犧牲」你非常喜歡,「一具身體美輪美奐與醜輪醜奐」你非常喜歡,「一具身體與一具身體的碰撞之死去

又活過來」你非常喜歡,如此,那你就得繼續「輪迴你的投射」之永無止盡的痛苦與悲哀。是啊,就是如此。





7.來自夢境,只能復歸虛無不存在。來自幻相,只能復歸虛無不存在。來自「白癡小我」,只能復歸虛無不存在。來自「虛幻

不實」,只能復歸虛無不存在。來自「一具身體的層次」,只能復歸虛無不存在。來自「地獄黑暗」,只能復歸虛無不存在。

來自「與上主背道而馳的不神聖之念與不神聖關係」,只能復歸虛無不存在。來自「特殊關係」,只能復歸虛無不存在。來自

「痛苦痛苦」,只能復歸虛無不存在。來自「匱乏匱乏」,只能復歸虛無不存在。它們就這樣,來來又去去,去去又來來,變

幻來又變幻去,神智不清來又神智不清去,瘋狂失常來又瘋狂失常去,但那又如何!?還是同一模式之只能復歸虛無不存在。





8.當「真理真實」盤據你的心,如此,沒有了那些「夢境幻相」,自然就沒有了「痛苦、恐懼、匱乏、黑暗」。當你願意讓「

真理真實」盤據你的心,如此,你的「肯定不疑」肯定會驅除「猜忌狐疑、懷疑自己、懷疑它人、懷疑那個影子或畫像會攻擊

你」,自然就沒有了「分裂、攻擊、詛咒、定罪」。讓自己穩定地駐足在「真理真實」,表示你非常願意結束那「痛苦的悲哀

」之故事與戲碼。





9.上主就是「真理真實」,「真理真實」來自上主,而你來自上主,所以,你就是「真理真實」。於是,只要是與你的「真理

真實」背道而馳的,那肯定不是你,因為你是「真理真實」。「真理真實」就是「全然愛」,這是來自上主的旨意,而你只能

在「真理真實」活得「真理真實」之喜悅平安與圓滿幸福。至終理所當然,「白癡小我」真的只能銷聲匿跡。





10.是的,我願意如此,我願意讓「真理」修正,我心念上的所有所有錯誤。我願意讓「真理真實」修正,那些虛幻不實的投

射之念。因為,與我同行的是「上主」,與我同行的是「聖靈」,與我同行的是「〈J〉」,與我同行的是「基督自性」,與

我同行的是「靈性自性」,與我同行的是「神聖自性」,與我同行的是「真理」,與我同行的是「真理真實」,與我同行的是

「真實真相」,與我同行的是「全然愛」,與我同行的是「喜悅平安」,與我同行的是「圓滿幸福」,與我同行的是「神聖一

刻」,與我同行的是「神聖關係」.......,這是在說,與我同行的,肯定不是那些「虛幻不實」的種種神智瘋狂之念。





11.繼續地,與我同行的是「上主的聖念」,與我同行的是「上主的思維」,與我同行的是「真實存在之因」,與我同行的是

「大我源頭覺醒的心智」,與我同行的是「肯定不疑」,與我同行的是「真實生命的源頭」。如此,那些「虛幻不實」理當被

修正掉,並復歸虛無不存在。因為,當我的心選擇被「真理真實」所盤據時,根本沒有任何位置讓「虛幻不實」駐足。當我的

心之焦點選擇被「奇蹟思維」所盤據時,根本沒有任何位置讓「白癡小我」站在那兒叫囂喧鬧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07課〉真理會修正我心念上的所有錯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1/107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真理會修正我心念上的所有錯誤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9/16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9章〉平安之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