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4/15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只追求在「真理實相」內,原屬於我之物之「天經地義」的事;而原不屬於我之物的那些「痛苦痛苦」是「天不經地不義」的事。




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只追求在「真理實相」內,原屬於我之物之「天經地義」的事;而原不屬於我之物的那些「痛苦痛苦」是「天不經地不義」的事。




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只追求在「真理實相」內,原屬於我之物之「天經地義」的事;而原不屬於我之物的那些「痛苦痛苦」是「天不經地不義」的事。
【奇蹟課程】《學員手冊操練筆記》我只追求在「真理實相」內,原屬於我之物之「天經地義」的事;而原不屬於我之物的那些「痛苦痛苦」是「天不經地不義」的事。





1.我只願追求在真理內原屬於我之物。我只願追求,在「真理實相」內,原屬於我之物。基於我的「真實生命」本質,「喜悅

平安」是我的「天賦權利」。「喜悅平安」是上主對我的恩賜與禮物。「神聖慧見」是上主對我的恩賜與禮物。「真實真相」

是上主對我的恩賜與禮物。它們都是屬於我的奇蹟天賦權利,而我願意喜悅地接納,在「真理實相」內,原本是上主對我的恩

賜與禮物。因為,實際上,只有來自上主所恩賜予我的,才能配得上「莊嚴華美」與「尊貴榮耀」的我。再次地,我來自上主

,所以當然只有上主所恩賜予我禮物,才配得上我「上主之子」的身分。





2.這是在說,「小我自我」不是來自上主,當然就不是屬於我之物,所以它配不上且並不相應我的「真理實相」。「我執限制

」不是來自上主,當然就不是屬於我之物,所以它配不上且並不相應我的「喜悅平安」。「白癡小我」不是來自上主,當然就

不是屬於我之物,所以它配不上且並不相應我的「真實真相」。「罪咎懼黑暗」不是來自上主,當然就不是屬於我之物,所以

它配不上且並不相應我的「光明奇蹟」。「夢境幻相」不是來自上主,當然就不是屬於我之物,所以它配不上且並不相應我的

「莊嚴存在」。「虛幻不實」不是來自上主,當然就不是屬於我之物,所以它配不上且並不相應我的「圓滿幸福」。





3.是的,當我準備好「我的心田」,自然是能接收到上主所恩賜予我的禮物。是的,當「我的心靈」滌清雜質並準備好,自然

是能看見上主的恩賜與禮物,且上主是「大方的上主」。是的,我不再繼續接受「自己營造」之物,也不再繼續認同「白癡小

我」的建議,更不可能任它們「鳩佔鵲巢」在我的心靈裡。是的,我只需準備好自己的「心靈田地」,並喜悅大方地接納「上

主的贈禮」。是的,我只需欣然接受「上主的大方」、「上主的恩賜」、「上主的全然愛」、「上主的救恩與真實幫助」。如

此,上主的喜悅,就是我的喜悅;而我的喜悅,就是上主的喜悅。





4.我只願追求,在「真理實相」內,原屬於我之物。只有上主的恩賜與禮物,才是我在「真理實相」之境所擁有之物。上主的

恩賜與禮物,才是我在太初之始所承繼的產業。直到沒有了「夢境時間」,它仍然非我莫屬,因為,那「永恆當下」已為我保

存了,原屬於我之物。阿門!





5.上主的恩賜與禮物,此刻就在我之內。上主的恩賜與禮物,全然不受「夢境時間」的限制。於是,既然上主的恩賜與禮物,

就在我之內,那為何還需要「等待時間」!?此刻,上主早已賜予我「真理實相、真實真相、喜悅平安、圓滿幸福、莊嚴榮耀

、基督視野、交流分享與創作力」,那為何還需要「等待時間」!?而我只需欣然接受,這些上主的恩賜與禮物,其實就是我

真實意願之一直在追求的。那麼,若我只追求,在真理實相內,原屬於我之物,如此我自然就是會擁有它。且這樣的追求,是

全然符合「上主的愛與平安的旨意」的,當然也全然符合「我的真實本質與天賦本性」,所以它只能非我莫屬。





6.是的,我會選擇以「推恩延伸真實真相」,去全然取代「投射營造虛幻不實」的這個部分。我會選擇以「我的真實意願」與

「上主的旨意」結合。因為,我的真實意願就是:全然愛與喜悅平安,完成救恩與真寬恕的任務。而上主的旨意就是:全然愛

與喜悅平安,且祂是賜下救恩任務的「全然愛的上主」,也是願我完成任務的「幸福的上主」。於是究竟,我的真實意願就是

上主的旨意;上主的旨意就是我的真實意願。





7.當我完成「我的任務」,我就是在履行「上主的旨意」,於是我理當體驗並享受我的「圓滿幸福」;當我在履行「上主的旨

意」,我就是在完成「救恩與真寬恕的任務」,於是我理當體驗並享受我的「喜悅平安」。而「喜悅平安」與「圓滿幸福」,

原本就是在「真理實相」內,原屬於我之物。而這是來自上主的恩賜與禮物,這是非我莫屬的恩賜與禮物。然而,上主是喜悅

平安與圓滿幸福,於是我的靈性自性就是喜悅平安與圓滿幸福,於是,若此刻的我是能活出喜悅平安與圓滿幸福,那只是「我

的真實本質」的真實如是的狀態而已。如此,你就不會再認同那個「白癡小我」對你的慫恿,老是要去定罪你自己了。





8.是的,我只追求,在「真理實相」內,「原屬於」我之物。且「喜悅平安」是天賦予我的產業。上主是喜悅平安,而我來自

上主,所以我是喜悅平安,如此,我理當得著上主所恩賜的「喜悅平安」的產業,這才是天經地義的事。再來,我理當得著上

主所恩賜的「圓滿幸福」的產業,這才是天經地義的事。當然,還有更多天經地義的事,比如說:我那清白無罪的心靈之真實

力量,這是天經地義的事。而這只不過是其中一種天經地義的事。





9.反之,這是在說,若我選擇一直追求,在「夢境幻相」裡,「原不屬於」我之物的那些「痛苦痛苦」,且「痛苦痛苦」不是

天賦予我的產業,如此,我就在完成「白癡小我」的目標。然而,上主不是痛苦痛苦,而我來自上主,所以我就不是痛苦痛苦

。若我不轉向至「聖靈的思維」,自然是會繼續與「白癡小我」認同與混沌,以致把自己活得「痛苦痛苦」,甚至還會把「白

癡小我」所給的「痛苦痛苦」的贈禮,稱之為自己的「真實產業」。!?





10.你大概沒聽說過,什麼是「天不經地不義」的事,那麼,現在你終於懂了!就是如此,把自己活得「痛苦痛苦」,還把「

痛苦痛苦」視為自己的「真實產業」的,這就是「天不經地不義」的事,或說「不天經不地義」的事。必須明白且真實的了悟

,那個「白癡小我」所認為天經地義的事之「痛苦痛苦」,對上主來說,那簡直無可理喻。因此,對上主來說,有理可喻的是

:喜悅平安與圓滿幸福。唯有上主推恩延伸「喜悅平安與圓滿幸福」於你,這樣才能表達上主的全然愛與幸福之榮耀與喜悅。

那麼,你是來自被上主的聖念所推恩延伸出來的,因此,在真實真相裡,你只能是「喜悅平安與圓滿幸福」。阿門!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【奇蹟課程,練習手冊】〈第104課〉我只願追求在真理內原屬於我之物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/2017/01/104.html





#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

#我只願追求在真理內原屬於我之物

#奇蹟課程#奇蹟課程練習手冊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何謂死亡,10/1

【奇蹟課程】《教師指南》〈第27章〉何謂死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