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Google+ 風雲海

2017/03/27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五章‧耶穌的身世》〈4〉耶穌的女門徒











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五章‧耶穌的身世》〈4〉耶穌的女門徒





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五章‧耶穌的身世》〈4〉耶穌的女門徒。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五章‧耶穌的身世》〈4〉耶穌的女門徒
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五章‧耶穌的身世》〈4〉耶穌的女門徒。【覺醒的對話】《第五章‧耶穌的身世》〈4〉耶穌的女門徒





1.問:你是如何現身給〈托馬斯〉〈Thomas〉看的?


2.答:對〈托馬斯〉來說,他希望「看到我重生」的祈求,是基於,他有一種想獲得確認的感覺,他並不是很想明白「他或者
我的生命力量」,是永不間斷的;而是想感受到,我曾對他說起過的「愛」。當他看到,我的肉身在這個世界上的消逝後,他
覺得這份「愛」也隨之散去。正是回應「他對愛」的渴求,我重現在他的面前。至於你好奇「我的現身」,是不是在一個厚重
的能量層,我會說,這次肉身重現,確實是相當稠密的能量組合。這次現身是特意為了讓〈托馬斯〉的疑惑盡可能地消失,也
正是基於這個目的,我與他有額外的身體接觸。


3.問:我還有一個問題。我一直很奇怪,為什麼在你的圈子裡,從來沒有一個女人?


4.答:我的圈子裡,有很多婦女,她們遠比報導的,或記錄下來的要多得多。只是在那個時代,這種事「是不為社會所接受的
」。我向你保證,我的圈子裡,有許許多多的兄弟姐妹們,在《聖經》中沒有提及。不過,記錄這些也是沒有必要的。


5.問:我可以問一問,為什麼你沒有「女門徒」?是因為,那個時代的文化標準,她們的話不會被重視?


6.答:這確實,是一個社會習俗。是的,你是對的。在那個時代,「她們的話」確實不會被重視。另一個習俗,是關於照顧家
庭的責任。「婦女」是照顧家庭的核心。


7.讓我說一下另一個問題。在你的頭腦中,對於「十二門徒」,是我們共同教理的「傳播者」或「使者」這件事,附加了太多
的重要性。在你自己的生活中,你與別人的分享,對你和他們來說,都是非常充實和有意義的。在那個時代,我與其他人「關
係的核心」就是與他們之間自然而親密的分享,也正是基於此,我可以告訴你,我結識了許許多多的婦女。許多共享的時光,
許多愛的分享,許多相互的獲益,不僅僅是那些與我有直接接觸的婦女,也包括之後認識這些婦女的許多人。絕大部分的相識
發生在家庭單位裡。也正是因為「婦女」在家庭中的特殊地位,「婦女」在傳播我的教理時,有著更偉大的意義。


8.問:許多人都在好奇,從你在約旦河受洗,到你再現〈拿撒勒〉〈Nazareth〉這十八年間,你做了些什麼?


9.答:這段時間裡,我旅行了很多地方。我的經歷是多姿多彩的,不過,為了更直接明瞭地回答你的問題,這十八年來,我是
在履行「耶穌做人」的角色。我「吸引了」這段經歷,讓我最終「能獲得完全的了悟」,也就是我之前告訴你的,當我「放下
十字架」的那一刻,所獲得的「基督的圓滿」。


10.請不要,將我所走過的旅程,看成與你正在走的旅程,有多麼的不同;也不要以任何形式,賦予我的旅程一種特殊的意義
。認為「我的學習與了悟」發生在遠比你高的層次,甚至說,是發生在一個你無法想像的層面上,是非常沒有幫助的。


11.要知道,「了悟」並沒有高低。你與「你的本性」之間沒有距離。認為,你與本性之間「離得很遠」的說法,是一個很大
的誤解。讓「你的思維」陷入這種說法,只會讓你覺得,你與上帝之間的距離,是可以拉大的。我可以告訴你,「拉長」這一
距離是絕不可能的。在任何一刻,你感知「離你的真我」有多遠,那就會感覺「有多遠」。如果任何一刻,你選擇完全地放棄
「你那孤立的感覺」,選擇完全接受「你是天父完美的延伸」,那這一切也可以瞬間發生。


12.不要執著地認為,我是你的一個榜樣,在看似那麼短的年月裡,我就獲得了「基督的圓滿」。你的「覺醒過程」與我的不
同。然而,最終結果,不可避免地會是一樣。在我決定「放下幻相」的那一刻,「我認出」我其實從未離開天父的家園,那麼
,在你決定「完全、徹底地放下」時,「你也會認出」同樣的真相。至於我們每一個人,是如何達到願意完全放下的那一刻,
是根本無關緊要的。我做了我那時,最該做的事去證明這一事實,你只需知道你也正在做同樣的事。


13.「我不是」比你更偉大的上帝之子,在天父的心中,「我並沒有」佔據任何,比你高或超越你的位置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#耶穌的禪意,#覺醒的對話

#耶穌的身世,#耶穌的女門徒





.(_.^._)√•*´ 圖‧文字/風雲海
❤´:)¸.☆¸.❤¸.•°*”˜.❤❤❤˜”*°•.•.¸❤¸☆¸.❤
http://smart88798879.blogspot.tw









#奇蹟課程,8/17

【奇蹟課程】〈第17章〉寬恕與神聖關係